P1040875.JPG  

之前大s或各大名人都在瘋轉印柏金包的嬌蕉包時,

就覺得那有什麼好玩的...不過就轉印包包而且是名排包在一般包包上....

而且這就像某種仿冒, 帶出國還真不知會不會在外國被抓....

但那天卻發瘋了!! 突然想法一轉, 發現某種方面這樣子的概念不失為一種幽默...

不但去店裡看了...還買了!!!

我真是自打嘴巴的最佳典範啊我....

 

P1040882.JPG  

我想我會被吸過去店裡看主要是因為它們有紅色款的,

最近不知怎, 突然對紅色的配件鞋子包包很感興趣!!

更噁心的是, 在我每天認真上班時室友很愛沒事做用msn吵我, 剛好聊天聊到她最近也愛紅色耶...

是不是有那麼巧啦...室友那噁心鬼!!!

 

3.jpg  

一進店裡, 顏色多到讓我很容易忘了自己原本來是有目標色的,

試了幾款, 那個桃紅色顏色真的超young又超跳的...揹起來覺自己好像少女唷....

紅色和一個像藉色的咖啡色也很美, 真的完全沒辦法抉擇,

我想只要進去的女生一定也全都在那每咖都拿起來揹一揹, 然後也會陷入一個不知要哪色好的苦惱狀況...

娘們都這樣, 看到一多顏色, 就會覺這也好那也好...然後這時都會苦了可能也一起去的男性友人說,

"你覺這顏色好看? 還這顏色好看啊??" 哈...好在我自己一個人去!!不然也可能問出那麼幼稚的問題!!!

 

P1040884.JPG  

噹啷~~~最後我選了這咖--像藕色的顏色, 小姐說是咖啡色!!!

這顏色其實在秋冬還蠻適合, 而且也數於比較暗沉的我...

雖然我很愛那桃色, 但看起來實在太亮,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讓自己太明顯....哈!

不然那款桃色真的很不錯看....

 

P1040892.JPG  

包包背面, 它和嬌蕉包不同是嬌蕉包是印在一個白色帶子上,

HLW是整個都是轉印袋子, 沒留白邊, 不至於那麼奇怪...

只是我覺它好像挺薄的, 不知如果裝重一點會不會斷掉之類....

還有一點我覺還不錯時, 它沒有包包的味道耶..有些包包塑膠味好重, 不管是布做或合成皮或什麼做都好臭,

但這包完全打開時都還好, 沒什麼怪味或臭味!!

 

P1040893.JPG  

我在那拍照,土金哥不知在興奮啥, 一直在打那防塵袋, 整個和它有仇似的!!!

我買的是S款的, 它大小剛好我覺得! 它M號款的可以裝下A4的東西,但我覺太大, 有失偽貴婦的悠雅氣質...

中和小尺寸只差三百塊, 所以愛大的還是可買中的!!

那小姐人也挺好的, 我在那猶豫不決顏色時, 她願意一款一款都打開來讓我拿拿看,

有笑容又不會臭臉, 這樣的服務業才對嘛!!!

 

 P1040897.JPG

它還可以側揹, 我還挺喜歡長側揹的, 覺得挺隨興的...

總之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唷....

它們在奇摩拍賣也有, 只要打進HLW NY就找得到, 

也可以去實際店面選顏色..店面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走一步路就到了...很方便唷~

 

還有還有, 它們有出一款超小款的, 可以給小女生揹,

可惜我二個都是兒子, 不然就可以買給小朋友假ㄏ一花(虛華)一下...哈!!!

 

好啦....這是一篇莫名其妙的敗家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