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噹啷~~土金出生到現在一歲多, 人生第一雙鞋子!

這雙是台灣製的手工鞋, 阿扁的金孫也是穿這個, 但絕對不會是他們的關係而讓我們想買這排子啦!!

它們家的皮革真的都還不錯軟, 土金老北喜歡這種爛爛軟軟的感覺!原本還想買父子鞋說~

但它們家大部份系列都有點幼稚, 不是動物就是小火車或小汽車等很基本的小男生圖案, 我並沒特別喜歡!

唯獨這雙黑的小南瓜比較特別, 顏色又亮, 皮又較其它款式軟, 也很適合搭配冬天的衣服, 就決定就是它了!!!

它的尺碼都做很少, 所以沒有現貨還要等訂做!

 

5.jpg  

對一個從出生現在都沒穿過鞋的土金來說, 第一次總是覺得特別奇怪!!

他一直覺得腳上有東西, 然後走路也一直把腳抬很高走!!!

 

6.jpg  

只要一有機會, 土金就會想把鞋子脫掉....

 

7.jpg  

土金這身怪異的搭配實在是太飛遜了...

衣服是tommy的, 褲子是土金阿嬤自己做的, 然後再搭上那雙鞋...整個超酷的怪!!!

要怪我啦..因為我上衣都給保姆外出服,褲子全給那種居家睡褲, 害保姆只好自己想辦法搭配!!!

他現在高度和廚房手把快要一樣了, 他現在學會惦腳去給我開門, 長大了這小子!!!

 

8.jpg  

自從會走又有鞋子後, 土金老大哥一直會去拿鞋, 然後要人家帶他出去散步....

 

 

10.jpg  

整個苦了我婆婆, 光一天到下午已經帶土金去樓下中庭散了三次步了!!!!

 

9.jpg    

這雙是保姆買給土金的鞋, 早上保姆會帶土金去吃早餐店的早餐, 都讓他穿鞋練習自己走!!!

我們保姆挑得東西真的都很適合小朋友, 這雙鞋也超軟超好穿的!

 

11.jpg  

土金走路整個腿打很開, 又小碎步加上外八, 整個有夠好笑!!!

我都在後面邊拍邊取笑他...哈!!

 

12.jpg  

腿超短的~是怎麼回事....

 

13.jpg  

人家在大廳領包裹, 土金哥整個跟人家一起湊熱鬧, 跑過去聽人家在幹嘛!!!

 

土金哥的的暴走人生, 即將開始,敬請期待!

 我覺得將來除了要開錢在衣服上, 又要多了一個鞋子的錢要開了!!!

好在這些東西二寶都可以接手, 才沒有覺得好像太浪費的感覺!!!!哈!!

我那天還看到一個馬嘛她買gucci的包屁和太陽眼鏡給她不知才幾個月的兒子,

比起來我覺得我勤儉多了...哈...

 

下一篇有土金秋裝敗家文, 我的愛排nicholas&bears~~~

(阿不是才說勤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