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住了約七八個晚上的法蘭克福飯店, 

Hotel Excelsior,  就在車站南面出口, 過馬路就到了!

優點: 

1.離火車站地鐵站近, 超方便!

2.免費的wi-fi

3.冰箱裡的飲料全部免費, 每天都會補齊, 裡面飲料有礦泉水,氣泡礦泉水, 

   百事可樂, 柳橙汁, 啤酒, 挺多樣的!

缺點:

1.老飯店了, 裡頭什麼都很老, 房間樣式感覺也很復古, 地毯也舊舊的!

2.附近環境沒有那麼優, 近火車站所以有些遊民或可怕的人

3.早餐很簡單, 不像平常去飯店吃的那樣澎湃

 

當初有人說房價算不貴的, 而且交通等等很便利我才選它的, 

但我們是展覽期間去的, 它平日可能一晚只要60/70歐或更便宜,

我們這次一晚要230多歐, 是不是很酷~~

 

2  

我們來的時候只有三箱, 一箱原本是一堆泡麵和零食!

吃的都吃光且丟了, 卻多了二箱出來!

那二箱全是一堆百靈油和大家的包包還有一堆發泡錠有的沒的, 完全裝滿了!

 

3

地鐵站也飄浮一下~

從火車站坐s8/s9的地鐵回機場站, 

一個人4.10歐!

 

4   

本想提早去, 可以早點去退稅, 以免排隊要等!

哪知太早連航空櫃位都還沒開櫃, 

沒開也不能去退稅, 就在這坐著等一下!

 

5

法蘭克福機場再飄浮一下~

 

6

香港轉機中, 因為我們原來飛台北的飛機被取消了, 

改晚一點回去!

我正在補看康熙來了~~哈!

這篇不是要談戰利品的嗎???

好啦!!來了來了啦~~~

 

1

兩咖Rimowa!

 

3

側面來一張~

鋁鎂合金真的是經典, 很有質感!

一般其實我不太會買這麼貴的行李箱, 

但想到若以後一家四口旅行, 有個摔不爛的旅行箱或許有這必要!

 

2

新款的logo變成銀色刻字的了!

 

5  

土老北在法蘭克福Tod's買的!

 

6

試穿照~~

 

7

萬寶龍,給我公公的!

因為它包起來了, 我沒辦法照裡面~

是個名片夾!

 

8

superdry, 土老北的戰利品!

土老北好像很喜歡紅色, 他有一堆紅色的衣服!

 

9  

雙人牌的菜刀和剪鼻器, 

一隻刀子我們用, 剩下的是給保姆和保姆先生!

保姆真的很好, 幫我們帶24小時的土土弟, 真的辛苦她了!

我婆婆也很辛苦, 帶24小時的土金哥, 大家都辛苦了!!!

 

10  

superdry, 土老北的戰利品!

它們家的衣服有些版型不錯的,挺挺的, 還可以幫忙遮住土老北的巨肚!

 

13

zara外套, 禦寒用~我的戰利品!

它本人較接近baby pink, 這張拍出來有點太深了!

 

15

zara, 土金哥的秋裝, 土老北說要買的~

 

14

zara, 土金哥的, 土老北挑給土金哥的,

說衣服褲子都很可愛, 褲子還有吊帶耶~~  

 

16

zara, 土金哥的小西裝外套, 土老北說土金哥穿這個很可愛!

到底是誰愛買了我說~~~

 

17

zara, 我的薄襯衫!

領口有幾顆鉚釘~

台灣我記得也有出這件!

 

18

一堆小熊軟糖和一堆百靈油, 

40支巧克力是要給我婆婆的, 她爬山帶一條一條較方便!

 

19

另一堆百靈油和發泡錠~

 

24

BMW的戰利品, 左上方的MINI COOPER也是土老北要買給土金哥玩的車車!

土金哥那天收到超級高興, 還邊笑邊跳的拿去玩~~

 

25

再來就是TOD'S的戰利品, 

一雙在精品店買的, 二雙在拗類買的!

 

37

二雙土老北的, 一雙我的!

 

26     

哈...沒辦法, 我喜歡屎色, 

我超愛駝色的!

包包買駝色, 鞋子也買駝色!

 

27

TOD'S的鞋就是以豆豆鞋紋名, 

下面一粒一粒豆豆!

土老北說穿起來真的很透氣又很舒服又好走, 

他都穿名牌鞋去爬山了他, 哈!

(這種鞋是休閒鞋, 一般時間穿, 不宜爬山, 會縮短它的壽命!)

 

28

剛好土老北第一天也是買駝色, (他本來也有在考慮買紅色的, 就說他人有花俏魂!!)

這樣我們就剛好有類似款的鞋了!

這鞋的好處是它前面坐較窄, 所以腳看起來會較細長而不胖!

 

29

土老北另一雙買淺藍色, 

照相有點小小色差, 較淺色去了!

配牛仔褲或休閒褲都不錯看啦!!!

 

12

十個LONGCHAMP包, 這次我多買的也分光了, 

一個都沒剩也沒得賣給想買的大家了!

不過, 沒關係, 我還有下一批, 聖誕節我再請我表妹幫忙買帶回來!

如果有想要的, 可以和我登記一下!

 

就這樣了, 不多吧~

我就說我是節省的好呆呆了吧!!!

 

最後, 有多帶一些發泡錠和百靈油25ML和100ML, 

如果有興趣的人, 請留俏俏話給我, 

並留下你們聯絡的EMAIL信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