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今天和志明醫生討論了一下,

害我陷入了兩難, 完全不知怎麼抉擇!

雖然我仍在出血, 但子宮頸壁仍很厚而且長度也夠, 還不會馬上生!

雖然我肚子一直一波一波動, 但宮縮測出來強度也還不夠強, 也還不會馬上生!

我才要進入所謂醫生口中的足月37週,

所以他希望我能hold多久就hold著, 二寶才會成熟一點!

他一直說依現在醫學技術, 就算生出來放保溫箱其實對小朋友也是沒大礙的!

(講這句還挺嚇人的..雖然說的也沒錯,現代技術這麼進步!!)

我也知道我不能因自己的自私和不舒服, 就不hold, 讓二寶提早出來!

但現在另一個關鍵點在於我的羊水量突然變少了,

志明懷疑我羊水有破但我卻不自知!

羊水是保護寶寶的,若沒羊水,小朋友會缺氧腎至..你們可想像的後果!

 

所以, 醫生的意思是星六沒有急迫性一定要馬上開,

但若是因為怕羊水再一直變少, 要開是ok的!

若星六沒開, 星一就再回來檢查羊水量!

若羊水再變少, 星一就馬上要住院開刀了!

若沒變少, 當然能再hold就hold, 但不會過下星期五的!

hold的原因是能放越久越好,小朋友的器官等才會更成熟更完全!

 

二寶現在體重只有2560克, 足足比土金出生時少了快1000克了..

如果星一才開, 土金老北又不能請假,

我又不想讓我爸媽照顧, 因為他們只會讓我更容易發皮氣,哈~

加上我剛想和土金老北吃牛肉面但卻沒地方停車而沒東西吃而想發皮氣,

我整個覺有夠煩的!!哈..肚子餓真的皮氣會很不好耶!!

 

所以, 到底該怎麼辦啊?

醫生為什麼不能說明確一點的答案啊....

 

p.s.這篇沒照片了啦..老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了, 怎麼有心情拍照...

p.s. 土金兒不知現在在幹嘛??!!土金老北說他很想你唷~~(哈!硬要說在他老北頭上!)

 

***更新- 終於做出決定明天開一開, 打去產房,

產房護士說她去問問志明醫生, 醫生說是不是有誤會,

如果明天要生今天要有緊急狀況如大破水或什麼才行!

不然就要等星一再看一次診再來排開刀時間!!!

花特!!怎麼和他早上說的不太一樣~~

是他說我下午若決定了, 就和產房直接聯絡的!!!怎麼會降!!

還是二寶, 你也還沒準備好???所以用這方式來告訴我再hold一下??!!!

志明耍賴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