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喔耶~~這星期終於過了!

當了一星期24小時全職老木, 終於可以解脫了!

終於可以丟回給保姆了~

就在我很爽的仰天長笑時, 昨天土金老北竟然問我想不想留在家帶小孩??!!!!!!!!!!!!!!!!!!!!!!!!!!!!!!!!!!!!!!

當然不要啊!!!!

 

11  

這一星期, 天天一早就帶倆小去我老北老木家報到, 

土金哥就不停跑進舅舅(我第)的房間, 

一直把筆倒了一整床都是, 還硬逼舅舅畫車車給他, 還規定要"大"車!!!

 

12

這一天更不得了, 我老木和阿宜帶土金哥和他們朋友去唱卡拉ok!

原本以為會起歡大吵大鬧, 沒想到整天表現得超好!

就在回程公車上不知哪根筋不對, 一直大哭大叫巴巴~巴巴~~

我老木和阿宜被同車的一名中年男子質疑是誘拐人家小孩的歐巴桑, 

說要司機開到警察局, 要上警局報案!

還一直被那中年人說若真的是他阿嬤,這小孩哪會哭得這麼慘!(土金哥給人家一直尖叫, 邊哭邊尖叫叫巴巴~)

那中年人直到下車都還一直要司機開去警察局, 一直和司機說我老木和阿宜有問題!

結果.....土金哥一下車....又像個正常孩子, 就不哭了!!

我老木整個覺得窘翻了!!還差點真和人鬧到警察局去!!

 

13

土土第則一直很黏人, 

一沒看到人或沒人陪他, 他就會一直哭一直哭!!!

可愛歸可愛, 但有夠煩的!!

老娘一整個星期就一直在他旁邊陪睡, 也跟著他吃完就睡, 睡完又吃!!!

 

14

我老北每天都會帶土金哥去散步, 消耗小人精力! 

這幾天都一天比一天高溫, 我老北被土金哥擺過幾次架子在馬路上大哭大鬧玩得開心不想回來, 

這次學聰明, 就帶他去買養樂多, 然後說回家才能打開來喝, 誘騙他回家~

土金哥超愛喝多多的, 所以很吃這一套, 就不會再賴皮大哭大鬧不回家了~

 

15

這星期還找了人來把洗衣機整個拆開來洗!

不知道大家家裡洗衣機有沒有這困擾?

就是衣服越洗好像越不乾淨, 要不然就是明明沒有汗臭味的衣服, 反而洗完後有汗臭味!

這台洗衣機跟了土金老北大概也有五六年了, 原本因為這洗不乾淨的問題想說乾脆換台洗衣機!

但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把洗衣機拆開大洗後, 這些問題就會解決了!

於是就找了專業的師父來幫忙洗一洗, 洗一次約1500塊左右!

這張照片是洗衣服筒子的底部, 有一堆垢和黴~

至於效果如何, 可能要洗幾次後才能和大家分享~

 

16

家樓下的游泳池開放了, 就利用下午人比較少時叫我老北帶土金去游泳!

土金哥這傢伙, 連靠近都不敢靠近!!!

一直給我在那"張"說不要不要不要!

 

17

連哄帶騙的, 終於願意坐在旁邊腳放到水裡面~~

我老北還要不斷在水裡表演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魚游啊游~才讓土金哥有興趣...

 

18

我硬把他塞入游泳圈裡, 他在那給我尖叫邊大哭!

好在人不多, 不然真的挺丟臉的!

好不容易下水了, 一直黏在岸邊!

 

19

土金外公騙了他幾次後, 

他終於肯移動了!

 

20

敢玩了之後, 

老戲碼又來了, 不肯上來也不要回家了~

(土金哥戴泳帽怎麼那麼可愛!哈!)

 

21

游完泳後就幫他順便洗個澡, 

還弄了麵要給他吃, 

結果才穿完衣服他整個就不動了!!!!!

他玩得累得馬上昏倒睡著了!!!!!!

那時才下午四點多, 想說不會吧..要破記錄了....

以前六點睡睡到隔天, 今天不會四點多就睡, 然後睡到隔天吧~哈!

好在他自己睡到六點就起床了!!

 

22

那天我在另間房間收衣服, 然後聽到土土第那間發出一些聲音, 

跑進來看, 那原本站直立會旋的音樂鈴被土土第抓到了,

還被整組拿起來啃~~~

 

24

褲子是我在韓國網站買的, 

我記得我明明沒買這件褲子而且我要的是黑色或綠色之類, 

不知為何貨到時是粉橘色, 而且還是一件長褲??!!!!

把它折成短褲湊和著穿, 

好在土金哥穿起來還不會太奇怪或太娘...

 

25

土土第也配合土金哥的吊尬阿look!

 

26

土金老北說夏天就是要光屁股!哈..

星天回鄉下, 土金阿嬤特地在我們回來前, 把泳池洗了洗還換了水要給土金哥和土金表姐玩水!

那水是地下水, 所以有點黃黃, 不是因為土金哥撒尿或拉屎在裡面!

 

27

土金阿嬤還特地買了軟墊要給土土第和土金表妹兩個小baby在草地上爬或躺!

結果院子裡太熱了, 兩個小baby最後都躲到冷氣房去了!

這軟墊反倒變成這兩個老baby的遊戲墊了!

 

28

兩個在上面跳來跳去又滾來滾去的...

 

23

土土第又睡得像個小baby了...

他只有睡覺的時候最乖了....

 

呼~~這一星期搞得我肩膀脖子都有夠酸痛的啦!!! 

不得不再度佩服保姆和那些帶24小時又帶2個的老木們, 

你們真的超強的啦~~~

 

我決定先去好好按摩一下, 再好好血拼一下來慰勞自己辛勞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