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20720-00631

我己經靠北(消音)了好多天要吃雪花冰, 

終於, 吃到了~~~~~!!!!

因為我們開車, 所以第一個想到的是去百貨公司吃會比較方便停車!

為吃一碗雪花冰, 先跑去了板橋大遠百, 發現沒有, 就轉戰101和新光信義!

最後讓我們在新光信義美食街吃到了!

可惜它只有杏仁口味雪花冰, 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情就吃了, 反正重點是雪花冰那棉棉的口感~~

 

IMG-20120720-00632

土金老北似乎覺得意猶未盡又好像沒吃到真正那種牛奶雪花冰, 

於是我們又跑到新埔站那去買!

這家是早上若維才msn和我說的, 我都還沒查清楚地名和什麼的, 就立馬殺過去了!

好在它不難找, 一下子就找到了!!

看到沒, 這才是雪花冰嘛!!!!

牛奶口味的雪花冰, 上面可以加烏梅, 加煉乳, 加布丁, 加螞蟻雄兵...等等等的,

這才是我們年代的雪花冰嘛!!!!是不是!!是不是!!!!

 

Taipei County-20120720-00633

看得出來好像這家店有點歷史了, 

有在賣一般剉冰也有雪花冰, 生意還不錯, 

我是下午去的, 前面排一個客人, 等我買完, 後面排了三個客人!

一碗雪花冰加三種料45元!

土金老北那天是吃芒果雪花冰, 一碗80元, 水果的都比較大碗, 所以價錢比較貴!

因為那裡沒地方停車, 所以只能外帶回辦公室吃!

店名叫莒光冷熱飲專賣店, 新埔站4號出口從魚中魚水族館進去一直走在右手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終於在新北市找到雪花冰了, 非常感謝若維的分享~~~

 

Taipei City-20120721-00638

那天回我台北的家, 下午就騎腳踏車去通花夜市買車車造型脆皮雞蛋糕給土金哥吃!

回來看到晴天配上101, 突然很想拍它...

土金現在看到101知道它叫高高耶...(因為我媽常帶他去頂樓看, 又常和他說很高很高!)

 

1

這一個星期來, 為了土金老北的減肥計劃, 也為了讓土金天天開心的游泳玩水, 

於是要土金老北每天晚上都帶土金哥去游泳!

土金老北的血壓挺高加上他會頭暈, 常常量都1百3或1百4, 然後低壓都80,90以上的! 加上三高指數又超標,

為了不吃藥和不中風, 的確是真的得要開始認真減肥了!

土金老北繳了六年的管理費, 這次託他兒子的福, 第一次使用了公設之一, 錢沒白繳了今年!

 

2

可惜我沒近拍土金老北的泳褲, 

不然你們可能會以為是誰十幾年前的照片!

他泳褲有著超復古的花色, 超像那種三十年前的泳褲~~~超酷的!

 

3

土金哥整個騎著他老北!

小人池的水比較沒麼深, 水深大概及土金哥橫隔膜處, 但踩得到底!

所以與其說是游泳, 不如說在水中走路!

但別小看土金哥, 他敢到大人池裡呢!!!!

大人池約125公分深, 土金哥踩不到地, 所以腳就要一直游才能前進!

這傢伙不怕耶~~真不錯!

 

4

土土第當然也沒閒著, 也有跟著下來在旁邊實習先~

泳池裡其實很熱也有幾隻蚊子, 

孝子老木不但幫土土第推車上多加了一把電扇, 還要不時幫他趕走蚊子或代替被叮!

5

游完了就和老北一起洗澡, 方便!

下星期我們要挑戰讓土土第也下水去游泳, 

雖然我也害怕泳池裡的氯會影響小嬰兒, 但游一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6

你們以為土金哥很好心的要幫土土第打開音樂鈴的兄第和樂場面嗎??

當然不可能囉!土金哥去把音樂關掉, 還一直扯上面的小玩偶!

土土第本來自己玩得好好的, 整個.........沒辦法好好一個人靜一靜!!

 

7

之前提到安全座椅用的草蓆!

因為我們六日一定都會出門, 不是到台北國就是回鄉下去, 

坐車機率100%而且土土第在車上一定會睡覺!

有這蓆子後就比較不會那麼熱了!

土金老北說好像真有點效果, 因為他抱土土第時會覺後背沒那麼溼了!

 

8

我個人比較推的是這個遮陽抗uv的簾子!

土土第那位子每次上高速公路都超晒的, 有了簾子後, 他那幾乎都沒有陽光直射進來了耶!!

可以好好睡覺, 也不用怕陽光剌眼睡不著或被太陽烤熟了!

真的很不錯用~而且圖案又很可愛!

它上面有扣子可以調整, 要這樣全放下也可以, 要遮一半也可以, 

或想像簾子拉到旁邊也是可以, 一共三用!

 

最後, 很想抱怨一下, 

不知有裝ETC又常走高速公路的人有沒有相同感受??

ETC不就是車咻咻咻的開過去就好了嗎?!!!

但不知為何車反而排超長, 有時腎至停下來和隔壁收票的一樣慢!!!

怎麼老是有人那麼蠢, 走ETC就是要慢下來或以根本快停下來之姿過去呀!!!!!

你們是怕ETC照不到你們扣不到錢是不是!!!!!

厚!!!不是我在說, 怎麼會有那麼多那麼酷的駕駛人啦~~~

要停下來就去走收票的, 不要來擋路了, 好嗎??!!!

 

那這週又到此囉~~bye~~

 

-----------------------------------------------------------------------------------------------我是分隔線

 

1.LONGCHAMP的包, 要買的就看這篇吧~~(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可折摺包包~ 

 

2.salt photo  

我室友學食尚玩家到處去玩, 這是她去台南什麼塩田玩時在那弄什麼生日塩的!

有我的, 土金金哥和土土第的耶....

她這女人本來忘了土金老北的, 

身為一個二奶奶, 不記得老爺的,這樣...說不過去嘛~~是不是??!!!

而且她很機車, 說我的生日塩看起來和我膚色一樣土土黑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