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保姆三個月一次例行性看醫生的日子又到了~

保姆請假一天, 老娘就又要重拾全職老木的身份, 有一整天的時間要和這兩小廝混!

土金其實有點想睡, 但體力沒用完睡不著!

外面天氣又熱, 我老北沒辦法帶他去公園或國父紀念館玩,

於是, 突然很隨性的決定, 帶他去新光信義a8館的室內遊戲室玩, 耗光他小人的精力!

 

2

哈~當然的, 我一個怎麼可能搞定二隻, 

就叫我爸媽一起出動, 他們顧大的, 我顧小的!

 

3

別小看這傢伙, 他阿公平常帶他去散步經過義美時會進去買綠豆潤餅給他, 

昨天他一到義美門口, 自己下腳踏車, 自己踮腳去按開門, 

馬上去挑了潤餅(連位置在哪他都知耶!), 馬上拿去結帳!

超熟練的這傢伙~~

 

4

我台北的家離新光不遠, 走路大概十五或二十分可到, 

當作散步, 雖然那時是快中午12點!!!

途中經過傳說中要排隊的阿朗基, 你看看~~還沒開門己經有幾個人在等了!

(聽說東西可愛, 但好吃度就.........)

 

5

1~1~1~ 土金哥說不出101三個字, 只會說最後一個字!!

但他一看到馬上認得, 還叫阿公阿嬤看~~

 

6

天氣真好, 太陽很大, 但走的地方多半有樹蔭或騎樓, 所以沒有覺太太太熱!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我第的SONY NEX 7照的, 

因為整台太高級, 都不知要怎麼調!

只好用最簡單傻瓜IA模式, 照出來效果好像還......soso~~~

 

7  

 (土金哥:這....有什麼好照的啊???)

 

8

剛後面黑黑那間是三井日本料理耶~~

透中午就有人進去吃了!!

 

9

(土金哥:我不要和SNOOPY照相, 好幼稚........)

果真是我兒子, 和我一樣不是太喜歡史努比!!

我們就這樣走到信義新光了~~

 

24

我們來的是信義新光A8館五樓的遊戲愛樂園(YU KIDS ISLAND), 

它全台有很多據點, 在中和環球也有一間, 雖還沒去過, 但感覺那間挺大的!

信義新光這間很小一間, 在五樓的角落~

進去要門票, 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共200元, 

來一次集一點, 集滿三點就可以免費玩一次!

 

10

土金哥其實很卒仔, 很多沒看過的東西不敢自己去玩, 都要叫大人陪他一起! 

或者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 才敢跟著玩!

像這個青蛙的電動椅, 才坐上去就要我抱抱下來....

也太沒膽了吧你土金寶貝兒~~

 

11

看到別人玩這水床就跑進來, 別的小朋友跑了就跟著要出來...

也是學人精一枚~~

 

12

坐一下馬上就指著別的東西要去玩, 

整個呷碗內跨哇歪(呷碗內看碗外)來著~~

 

19

這個會像旋轉木馬一樣的轉轉轉, 

小朋友要坐在上面腳夾緊手抓著才不會掉下來, 

土金哥沒坐二秒又要去玩別的了~

 

13

這區是氣球區, 裡頭有不同顏色大小氣球, 

四個角落有大電扇在吹, 球就會一直跑一直跑~

土金寶貝兒整個開始瘋狂在追球~~

 

15

小人兒追球怎麼那麼可愛~~

 

14

土金兒現在認識幾個基本色, 白色, 黑色, 紅色, 黃色, 藍色~~

好像就只有這些, 綠色他還講不出來!!

 

16

我使喚他去撿什麼顏色的氣球給我~順便教他認顏色~

他大爺當然才不理我, 開心的一直在追球~~

 

17

追球模樣或被球打到的模樣太可愛了, 這系列照片就放得比較多!

而且你們看, 就算好一點的相機拍起來還是會糊耶~~(有開防手震功能了),

真的是我手殘的關係嗎??!!!!

 

18

土土第當然也有來囉~

但他太小, 沒辦法進來玩, 只好在外面和我老木到處逛逛!

土土第今天身上的衣服是UNIQLO有名的洞洞包屁衣, 

我大姑給我的, 人家買給她女兒的, 說穿這很涼快, 就分一件給我們土土第穿, 

所以是粉紅色的~不是我故意要讓土土第什麼都用或穿粉紅色的啦~~

 

20

土金哥很棒唷~~

積本那有一間是這種木頭積木, 一間是那種泡棉軟的積木, 

他看到這間木頭積木裡有混到泡棉積木, 就把泡棉積木一個個撿去另一間放好!!

是不是很棒!!!!(還是其實只是湊巧??!!)

 

21

進來這裡面要穿襪子, 而且是一定要!

我那天忘了帶, 只好當場買, 小人的一雙30元, 大人的一雙50元!

 

22

積木堆高高, 再把它推倒, 然後莫名開懷大笑, 

你們知的, 小人的把戲差不多就這些~

 

23

看起來好像滑水道, 

想也知道咱們那卒仔土金哥一定會害怕的不敢動, 果真,他一爬上去就說不要不要! 

我好說歹說, 好不容易溜了一次後, 就又跑走了!

其實這溜滑梯有點陡, 的確對土金哥來說會有點可怕!

 

25

土金哥大概玩了一個小時多一點有!

走的時候還得到了一顆氣球, 很開心的拿著!

他連綠色都不會說, 但人家問他要什麼顏色氣球, 他卻挑了綠色的~~

 

26

玩完了以後, 土金外公外婆想吃豆花和冰, 我們就跑到美食街去吃喝一番!

土金哥這時候己經快不行了~

整個臉上有呆字出現...哈!

 

27

(土金哥:不要不要不要.......)

 

28

開始黏在桌上....

 

29

土金哥開始有點在起歡了, 

外公外婆為分散他注意力,  一直瘋狂塞東西給他吃....

 

30

但他小人兒真的超累了...

 

31

原本土金哥是騎著他的小腳踏車, 

但他一邊騎一邊在打瞌睡, 又怕他不小心睡著掉下來, 外公就用抱著走回家!

好在離家只剩三分鐘的路了, 不然抱一個14公斤多的小人在大熱天走路挺辛苦的!

 

32

沒錯~~體力耗盡,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哇哈哈~~策略成功~~~~~~

 

33

而我們小肉哥土土第出門時有喝過一瓶奶了, 所以整路都很安份!

土金哥在玩, 他小人家就在娃娃車上安靜的睡覺!

但當土金哥玩完想回家時, 他小人就剛好也醒了, 然後給我大哭夭(消音)!

一路哭到我找到育嬰室然後泡好奶將奶瓶塞入他嘴裡為止!

雖然逛街的人不多, 但宏亮的哭聲不免多少還是引起了一些櫃姐的側目, 哈!

 

以上就是二枚小人一日遊, 

我個人覺得厚......那裡還OK, 戶外太熱時, 去那裡的確是一個選擇!

但這間太小了, 下次再去挑戰中和環球的看看!

不過還是希望天氣涼一點, 因為我還是比較想帶他們去戶外的, 

像兒童樂園呀~小人國呀~六福野生渡假村呀~等等的~~~~

我想去玩, 我想去玩~~~不是啦~~是土金哥和土土第想去玩~~他們說他們想去~~~!!!!哈

 

 

 

P.S. LONGCHAMP包要買的還是可以來訂購唷~~(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可折摺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