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 一週週記又來了~

這是我們土土第上星期第一次下水~

 

3

小嬰兒的泳帽不知為何, 都只有動物圖案的, 

鴨子,青蛙, 熊...等等, 想讓他低調點也沒辦法!

怎麼不出個河童造型, 一定很可愛~

 

2

土金哥又來壓著土土第了, 土土第整個無耐也不太想理他,哈!

下次應該要幫土土第換個泳圈才對, 

那個脖圈和小鴨泳帽讓他看起來臉實在有夠胖!!!

 

4

沒錯, 終於又回到主題了....

土金和土土的阿太獲頒鄉裡的模範父親, 星六在體育館表揚和領獎~

 

12

土金老北跑去和警察吵架, 

說:為什麼別人就可停進來, 我們就不行??

警察說:那個是議員~ 

土金老北就在那順便噹一下議員就了不起唷..百姓要停就不行唷~

大概氣勢太強, 警察就說:不然你要停, 我也可以讓你停進來...

哈!其實我能了解那警察的無耐, 畢竟他們要看議員臉色要拿預算什麼的, 

一面又要被土金老北這位百姓噹, 他實在也很衰!

 

5

還好大禮堂裡有冷氣, 不然小人們又要在裡面大哭和暴走了...

 

6

台上發言他們的, 台下的全自顧自的在做自己的事....

土金哥最近對手肘那的粗皮很有興趣, 一直來摸~~~

 

7

上台了..上台了....

中間放了一個什麼模範教父的匾額, 大家圍在後面拍張照!

 

8

中間披著紅色綵帶的就是土金土土的阿太~~

阿太是地方上有頭有臉有名望的鄉紳!

 

  9  

我拍個照, 都沒人願好好看鏡頭的...

 

10  

阿太前面二個小朋友, 是土金和土土的叔叔們~~

 

11

老木一直沒入鏡, 趕快來湊一腳!

阿太下星期還要代表鄉去接受市的表揚!

就像選美一樣, 鄉出來的, 再去市裡比賽表揚!

下星期我們又要再度參與此盛事~

 

13

土金哥又要過來壓著土土第了~~土土第想逃走也逃不了.....

土金哥愛第第的方式之一就是整個人疊在土土第身上, 他疏不知他有多重!!!

 

14

我大姑的拼布又做出了很多很酷的東西, 

拼布側揹書包型包包~ 

 

15

還做出了這個長夾~

那天在臉書上看到她的幾個新作品就覺好棒唷..可以變出那麼多的東西, 

結果星天回去就得到了一個!!耶~~~

 

16

全都手作的唷~~~

拉鍊部份也有小巧思, 是小兔子的!

內層和外面賣的長夾一樣, 有裝零錢的地方~有放鈔票的地方~也放卡的地方~全都有!

都可以拿出去賣了,是不是!!是不是!!!

害我看得也好像去上拼布課唷~~

 

18

最後, "有人"說他血壓高是因為他都吃外面, 他家的呆呆都不煮飯....

於是, 只好來展現一下了~(老娘其實不是太會做菜, 只好硬著頭皮來了..哈!!)

"有人"說早餐要吃個飽, 因為"有人"以前早餐都吃7的國民便當或牛肉面等等澎湃的料理, 

所以一切早餐菜色得比照晚餐來處理!

今日料理:烤鮭魚+蕃茄炒蛋+一碗飯

(老娘第一次煮蕃茄炒蛋耶...怎麼汁都不見了????)

 

17

今日料理:烤鯖魚+磨菇炒蛋+涼拌酸辣皮蛋蕃茄+一碗白飯

蕃茄皮蛋料理是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教的食譜, 土金老北說不錯吃...但問他都嘛不準!

我自己是沒吃啦..因為我不敢吃皮蛋!!

但我看有煮過這個的大部份都說讚, 大家也可以動手試試, 

若連我這種人都做得出來, 大家做起來應該更容易上手!!

 

19

今日料理:和風蔬菜鮭魚煲

這天是一星期的最後一天, 把剩的食材都丟進去熬湯再加入粉絲, 一切就搞定了!

 

其實有做四天料理啦..但第一天的忘了拍!

基本上, 雖然不太會做菜, 但菜色我會進量用一樣的食材變出不同風味的料理,

不然天天都吃一樣的, 我自己都會覺很煩!

而且更酷的是什麼你們知嗎???

就是我早上有時要先餵土土第, 然後刷牙洗臉穿衣服化完妝, 再來弄這些早餐, 

土金老北邊吃, 我就邊收要帶去保姆家的東西或邊電棒我的頭髮, 

等土金老北吃完, 洗一洗, 就準備出門上班!

我竟然把一切時間控制得很好耶...我真厲害!!哈...(整個得意了起來...)

 

好啦...這星期又到這了....下星期聊囉~~

 

對了, 我覺costco好酷唷....好像真的什麼都能退耶...

上星期土金老北買了二件t恤, 穿了一件後, 發現流了一堆汗但衣服不吸汗, 

就連同身上穿的那件和還沒穿的另一件一起拿去退, 

小姐二話不說, 馬上退錢!!

重點是穿過還流汗過也照退耶....這....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這星期還要再拿東西去退, 退成後到時再給大家看照片和分享一下!!

 

LONGCHAMP 包包要買的八月底左右和我說唷~~(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可折摺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