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 三隻小虎的美國虎艾文表弟回台灣來過暑假囉~~

 

4  

因為二個年紀只差一個半月, 又都是小男生, 所以整個可以玩在一起~

一起玩火車~(男生真的超愛車車的, 什麼車都愛~)

 

2

一起灌籃~~

 

3

一起拼拼圖~~(這樣有算在一起嗎??土金哥明明在自顧自的玩車.....)

 

5

一起坐在櫃子上穿鞋子去玩~~

 

7

一起餵兔子~~

 

6

一起去欣賞風景~~(阿艾文狼咧????) 

 

8

一起搶玩具~~~(三隻小虎的姐姐完全在後面玩自己的, 不想加入他們倆個!)

 

15

一起弄得亂七八糟然後一副不關他們的事的跑走~~

 

10

一起吃飯~~~

 

9

小朋友人數激增, 只好一桌大人的, 一桌小孩的~

 

10-1

這是土金的叔叔, 要鄭重介紹一下~他可是台灣宮崎峻呢~

之前做了一支動畫叫光之塔, 得了很多獎也入圍很多獎~還被歌手嚴爵拿來當mv過!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估狗這動畫來看看, 是講父親像座燈塔的故事, 反正就是催淚的那種動畫故事~~ 

很不錯也很有潛力的年輕人~~

講到動畫, 那天在和土金哥一起看幼幼台的玩具總動員, 可能是第一集之類的, 

他們一群玩具要掉到火裡前一起手千手準備赴死的畫面, 我還真的差點流下淚來~~

這哭點到底在哪??!!!為什麼我老看卡通片老會有點想哭啊???!!!

 

11  

 一起看momo的姐姐跳舞~~ 

 

13  

一起在那給它亂的在沙發上跑來跑去~~

 

12

一起傻笑~~

 

14

還有土金眼睛大大漂亮的姑姑~

 

22

兩個小朋友一起玩, 超開心的~~

下星期看看艾文在不在, 再一起到阿祖家一起玩和破壞~~~

 

-----------------------------------------------------------------------------------------------分隔線就是分隔線

 

18

土金老北的表弟美國回來也幫我們買了些東西, 只有上面這些, 很節制吧我~

因為想說十月自己就要去美國了,這次就不麻煩他們帶了!

在美國買ed hardy很划算, 結果表弟他們一家也買了一堆, 

搞得ed hardy變成家服~~人人一件!

左上角那個是鏡子, 要給土土第用的!

 

16-1

因為土土第現在年紀小,背對我們坐, 

這個鏡子就可以讓我們從後視鏡或轉頭就可以看到他在幹嘛~

我覺很方便~~不然每次我從前座要塞他奶嘴都找不到嘴巴! 

 

17

土金哥星六回阿祖家的路上吐了, 

他的安全座椅土金老北拆下來洗了洗, 就先坐土土第的安全椅座椅!

一方面土金老北覺這樣斜斜的可以靠頭會比較舒服!

你們看他這個老揹比, 整個把土土第的椅子塞得滿滿的!

 

16

很可愛的鏡子吧~~我們前座看過來就是這樣,可從鏡子中看見他們在幹嘛~

而且土金哥怎麼睡得一副產婦樣~整個有夠m字腿的~ 

 

19

這星期, 大家輪流中獎了!

土金哥星二突然莫名發燒, 一直燒起來還吐了, 整個人還仙仙的!

醫生說是急性扁朓腺炎, 會發燒個兩三天, 而且這種的會燒很高!

但藥吃下去當晚就差不多退燒了!

隔天又是隻活虎~完全不像生過病~

 

20   

土土第則在星四晚也中獎了!

哭鬧了一個晚上, 快被他盧屎了, 隔天才發現他也一直在發燒!

土土第也去看了醫生吃了藥, 晚上就好多了!

有時覺這藥會不會太重了, 不然怎麼才吃一次, 燒就立馬全退了??!!!

也由於土土第生病, 星六的和艾文見面會沒去參加, 所以照片裡完全沒土土第~~

 

24

大家有吃過這排子的胡椒嗎??

它是我小時候在阿嬤家常出現的胡椒耶~~

我到現在都還有印象, 雖然不知是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但實在太復古了~

我們那年代的東西現在還找得到耶~~~

 

23

上星期還去吃了好初早餐, 在江子翠站附近的賣當勞巷子內!

食尚玩家去拍過, 也有很多人去吃過覺挺不錯!

我平日早上去的, 竟然也有人在等號碼內用耶~~

我是外帶的, 叫了一個什麼印度阿三厚押餅, 吃起來還ok!

奶茶和紅茶和外面早餐店或飲料店喝起來略有不同, 還算不錯!

整體來說, 它比一般早餐店多了一點變化和心思在食物裡面, 這點我覺還不錯!

但若問會不會想再去吃或常光顧, 我會覺還好, 湊過一次熱鬧應該就夠了!~

一來是價格不便宜, 二來是有點距離, 要特別去有點麻煩, 

三來它沒有令我那麼難以忘懷非吃不可~

 

21

最後來張閃光照~好不容易有和土金哥來個安全之吻的親密照!

結果.....我的額頭, 也太高了吧~~活脫脫的像個清朝人!!!!!

 

那這週就差不多這樣囉~~

喔..對了...容許我再碎嘴一下, 

我真不知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我這人有判斷上的問題, 

為什麼我覺人人去韓國必推必喝的香蕉牛奶, 我卻覺得....不太好喝啊??!!

上次從costco搬了一箱回來, 我只勉強喝了三瓶, 就再也不想碰它了!!

大家真的覺好喝嗎????還是真是我有病????!!!!

 

好啦...真的碎嘴到這了, 

我要去休息了, 因為我也中獎了, 被他們兩隻不知哪隻傳染了,

整個扁朓腺到喉嚨有夠癢和痛的~~星天整個人又很仙~~

祝我倆兒和我都早日康復囉~~(哈..覺沒人會來看網誌會來祝我們, 只好自己祝自己了!!)

 

要買的東西, 倒數三星期的考慮期囉~~~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 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