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公司拍產品或去外拍時都需要用, 所以就買了一台CANON EOS 60D給我們美工用!

CANON的色澤較暖而且拍出來效果獲得較多搞設計的和藝術家青睞, 所以就選了這台!

我個人是覺還OK, 人物或景物的確有犀利感和真實感, 

但可能我也還不太會調,所以還沒有找出我要的那種感覺~

 

8

而且單眼相機都好大又好重, 

對於帶二個小孩己經揹了一堆大包小包和推車的老北老木來說, 

實在不是很便利~   

 

9

而且....小人一直動, 

每次自動對焦還在對焦時, 人早就不知跑去哪兒了??!!!!!

 

10

而且...它鏡頭又那麼長, 出門揹它時整個要小心翼翼的, 

超怕把它壓爛壓壞的!

 

11

怎麼市面上沒有那種拍小孩可快速對焦又不會糊又簡單操作又不重又照得像單眼的相機啊??!!!!

(歐巴桑~妳嘛幫幫忙~要求也太多了吧?!!)

 

12

這是一個偽按摩器, 一壓下去就會滋~~的震動, 

但可能是因為股東會發的, 所以沒什麼力!   

土金哥的記性倒挺好的, 很久前玩過一次, 

這次還記得要用一點力壓它才會震動!

 

13

哈...這類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會很多, 

因為想試試相機功能, 就給它拍了一堆!!

 

14

土金哥最近會自己做了什麼事後, 自己說"棒~~"  然後再自己開心拍手!!

 

15

沒錯兒~~土金哥用小球丟土土第的頭~~~

那顆球從土土第的額頭咚~一聲反彈出去, 

好在土土第整個有飽滿的天庭!

 

16

週末的娛樂之一, 就是到舅舅房間大鬧一番, 

若房間太黑, 還會叫他舅舅開燈!!

找不到筆筒, 還叫舅舅找出來給他, 然後把筆全撒在地上!!

 

17

土土第也是進行老活動, 睡得像個小揹比! 

不過這傢伙, 最近半夜三四點就會起床, 在那一直哭一直哭, 害我們根本不能好好睡!!!!

 

18

照照看透著陽光的蕾絲布~

 

19

土土第最近很愛啃東西, 任何東西都拿起來啃~

 

20

也會把屁股抬很高前後蠕動, 大概快要學爬了~~

 

21

站高高的就很開心, 和外公在玩!

這小子很愛笑也超愛哭!

 

22

這小子最近哭起來很像那種打扮超前衛的搖滾樂團主唱一樣, 

用一種類似嘶吼到最高音不知道在靠X唱蝦悔的哭法在哭~整個很ROCKER!!!!!!

 

23

不要一副好像不知道我們在講誰, 就是在講你啦!!!!

你怎麼那麼欠揍啦你!!!!!

 

24

咱們土土第的頭髮好像也還是沒個動靜~完全長不出來, 頭倒越來越大顆!!

 

25

土金哥一受委屈(他自以為的委屈)就會馬上倒地, 像這樣!

 

29

你們知他們在幹嘛嗎??!!

土金哥說要薑餅人不要哭哭, 就塞給他奶嘴吃!!!!

 

 26  

剛那隻薑餅人也有戲份, 你們也知薑餅人是八字眉! 

土金哥就會抱著薑餅人, 跑來找他外公或外婆然後和他們說"哭哭~"要他們給薑餅人抱抱秀秀!

 

27

好像很要好耶~~

 

28

土土第這顆頭, 也是有夠大顆的!

還記得這胎去產檢時, 超音波醫師還說這胎頭很小唷~

事實證明, 小在哪???

 

30

這張也是到處亂拍試拍看看的!

我們車子上裝了車頂架, 可以放腳踏車!

裝了後腳踏車倒還沒載出去騎過, 反而因為這車頂架被很多機械停車場以超高為由不能停車!

這下子, 只能去路邊搶停車格了..... 

 

31

星六晚上和我老北老木去吃海產, 

也是在試相機啦..所以隨手照了二道菜而己!

 

32

土金哥整個拿著一個杯子, 一直和他外公一直乾杯, 

他還真會做乾杯的動作耶!!

乾了後還真的咕嚕咕嚕的喝耶~~~

 

33

土氏兄第的表妹, 營養很好, 整個肉都繃到好像要爆炸了!!

但女生終究是女生, 這麼小還是看得出來女生樣, 很清秀也很肉感~哈!

 

34

我就說土土第最近很愛啃東西了吧!!

一有物體靠近, 他會馬上移動過來, 然後吸住~~~

 

36

土金哥絕活, 他搶玩具搶不過芙蓉表姐, 就在那嘆了一口氣, 

然後馬上原地倒下來面朝地, 表示他很委屈!!!

 

37    

背對著偷吸積木.....

 

38

欠揍的時刻又出現了...

 

40

繼續試相機的功能...

土金哥怎麼一跳起來笑得那麼爽!!!

 

39

扮一下孫悟空~

 

42

ya~~那這週就又這樣子囉~~

昨天的衣服是土金哥自己挑的, 他自己把衣櫃抽屜打開, 說要穿"這個~"(他會說這個)!

他現在都要穿有車車的衣服, 整個很有自己的意見!!!!

 

---------------------------------------------------------------------------------------------- 相機照得還ok吧?分隔線

 

1.昨天把這兩天拍的照片都存在電腦裡, 土金老北覺效果還不錯!

他竟然說他想要九月去德國時帶這台相機去!!!!!!!

會不會....................................也太麻煩了!!!!!

 

下面幾張都是手機拍的!

 

2.

1

星期三拿了東西去給m字腿人妻, 

她帶我到她的秘密基地去"偷"一些東西!

(她老板應該不會看到吧!!)

好啦..不是偷啦...是ㄎ一ㄤ啦!!!!

(哈....不是一樣??!!!)

 

2

我的袋子越裝越大,偷完後我扛著袋東西去打算逛一下美粒華, 

它足足有快六公斤重, 老娘才進美粒華, 手快斷了, 就決定去找張椅子坐下來吹冷氣等土金老北來接!

完全沒辦法逛~~

 

3

噹啷~~

提著這一袋五六公斤重也甘願啦~~是不是!!!

整個下午都很開心, 覺得有滿滿戰利品!!

有一罐叫妝前什麼凝霜超級不錯的耶...

它有點像妝前霜, 擦上去之後皮膚會看起來很不錯, 氣色和膚色也都會很不錯, 

有時我都只擦防晒再擦這個妝前霜, 上點簡單眼線就出門了!

若之後用完了, 我真的很想再回購說!

(這堆很多都拿去做公關了, 給家人給我保姆......等~)

謝謝m字腿人妻~超級超級超級感恩啦~~

有要買的人可以上BGO網站https://mall.bgo.com.tw/唷~我再幫妳們問問M字腿人妻有沒有好價格~

它們家現在連CHANEL的部份化妝品/保養品都有了耶...好厲害!越來越多合作的排子!!

 

https://mall.bgo.com.tw//contact/4th.asp?goods_ser=BGO0023180

就是這瓶, 叫光透晶緻離霜, 用起來皮膚會有點亮和白~氣色真的會不錯!

SK2的東西有時是開始用會不錯, 但用幾次後皮膚會習慣, 效果就會變得還好!

這瓶我不知會不會這樣, 但至少我目前用了一星期來說都還不錯~

若有變不好, 再和大家報告!

 

3.

4  

陳根找茶, 也是食尚玩家有推薦過的早餐店!

因為在101附近, 我回我台北的家時順路, 就繞過去跟著趕流行一下!

 

5

人有夠多的.....

老娘足足等了四十分鐘, 雖然天氣不是太熱, 

但老娘還是有點不耐煩, 哈!

 

6

我們點了法乳火魚(法式土司+火腿+乳酪+鮪魚), 法乳(法式吐司+乳酪)和乳餅(乳酪蛋餅)!

蛋餅是他們招排之一, 皮很脆, 吃起來口感也和外面蛋餅皮煎焦一點的口感不一樣!

土金老北覺得還算不錯~

我吃法乳, 吃起來其實和外面早餐店賣的法式土司其實差不多, 並沒很讓我驚豔!

飲料我喝特調奶茶, 我覺得他像珍珠奶茶的奶茶, 好在不是很甜, 還算它尚可!

問我以後還會不會去???

老樣子, 湊過熱鬧就夠了!!

一來價格也不低, 我們吃這樣三份約260元!

二來早餐店就是要動作快, 上次好初早餐等個十五分左右我都覺還尚可接受, 

這家要等個四十分鐘以上...也太久了點!!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吃看看, 也可上網找一下大家吃後的感想, 

或許是我天生嘴挑又難相處才會覺SOSO, 像我第就覺很好吃, 也是他推薦我們去吃的!

 

就這樣囉~~BYE~~

 

最後二週的考慮期囉~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 包包~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雖然快要出國了, 但我們機位都還沒被確認耶...好緊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