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哈..一開頭放土金哥愛哭照~~

 

4

上星期四下午, 大家蹺班去了M字腿人妻家玩~~

有人很卒仔, 說打卡不能TAG她名字, 以免被抓包!

人妻家看出去視野超好, 前面這塊原本以為以後也會蓋起房子,

但人妻說這是公園預定地不能蓋!

真好~~有一片那麼寬闊的景!!!

 

6

家裡真的很大, 很適合小人跑來跑去~~超好的~~

 

5

土金哥每個房間都去給它巡視一番~~

 

2

我挺喜歡主臥的大衣櫥,很大一片~~

裡面感覺什麼都可以塞進去~

 

6-1

我也好喜歡電視牆後用拉門偷偷藏了一間小和室, 

裡面空間如果給土土第放玩具讓他慢慢爬和啃多好~~~ 

 

3

人妻很認真的掬出了憤怒鳥玩具還陪土金哥玩~~

除了滿足小的外, 人妻還掬出一堆化妝品滿足我們這些老的~整個大搶購~

土金哥在那一直和我要餅乾吃,害我差點來不及搶~厚!

感謝人妻的招待~~去玩還有保養品可以拿!

 

8

買奶粉送的小摩托車~~順便可以給土金哥練習平衡力來著~ 

 

9

認真排積木中....

 

14

這週的重頭戲就是我們土土第----他,會,爬,了!!!!!   

就在上週某天, 回家把他放在地墊上躺著, 就一如往常去換衣服洗手, 

一個轉身, 他小人家一個翻身用腹部開始蠕動並以極快的速度要去拿土金哥的車車~~

 

10

爬著去追球~~

 

11

爬著去追土金哥的摩托車...

 

12

又像看到獵物一樣的撲上算盤~~

 

13

我想只要會動的,他就會快速的撲過去~~

 

15

一陣惡虎撲羊後, 就是.....吸,啃,咬,舔!!!

 

17

我再啃~~~硬的軟的都不放過!

 

16

每樣東西...都被土土第弄得溼答答的~~~   

 

22

很認真的自己坐在角落啃~~

土土第其實還不是太會坐, 都會一直倒!

爬倒整個很熟練了, 但也僅止於用肚子爬~還不會控制雙腳!

 

18

而且土土第很喜歡線~~

 

19

他就這樣一直咬.......然後大啃那個插頭!

我覺得不是他就是我們一定有一天會被電到!

 

20

土金哥自己像在納涼一樣的坐在階梯上, 還給我靠著背咧~~

然後自己在那數樓梯有幾格, 一直1,2,7,8,10....永遠沒有中間的3,4,5,6的~~

 

21

星六叫土金哥來洗澡, 

他一直在那說不要不要, 

然後土金老北就先去放水,等水放好了叫他進去洗, 

他說"第第 先~~"(也不知哪學來的!)

他竟然叫他第第先去耶....哈..自己不想做的都叫他第第先去!

 

23

下午玩累了, 全都昏倒了!!

 

24

而且睡就睡~~~

 

25

邊牽腳是什麼意思??!!!

 

26   

晚上回家後熱了點飯餵土金哥吃, 

他叫我先吃一口,我就吃, 

然後他就摸了我的頭還說"乖~~~~" 

這....這哪招啊!!!!

 

27

晚上回家時, 樓下管理員說下午有二個警察來找我們, 

因為我們不在,所以留了我們的電話給警察!

我還一臉狐疑想說"警察????來找我們???怎麼了嗎?"

管理員說有人報案我們開著車子去偷東西!!

我更聽不懂了...今天一整天都帶著土氏兄第們回鄉下公婆家, 要去哪偷東西啊??!!

結果, 就打去警察局問是怎回事,

警察說有人報案看到我們開車去偷東西!

土金老北下午的確有開車出去,

但是他是和我婆婆去家裡另一片在通霄的田拔竹筍, 菠蘿蜜和芭蕉!

拔自己家的東西叫偷東西嗎????

只能說鄉下人也太敦親睦鄰守望相助了吧!!!!

 

土金老北整個很不爽, 口氣很不好的和台北和通霄的警察講電話~

其實我覺點不在於那位報案說土金老北偷東西的人, 

而是我們根本還沒回到台北, 就己有警察上門找人了, 

而且還是在沒有確定我們是不是偷東西時, 就先和管理員說有人報案我們的車偷東西!

這樣子別人會怎麼誤會我們??別人有多大空間去想像, 是不是!!!

 

總之, 很酷~~可惜沒直接遇上警察本人,不然更酷~

今天早上還在取笑土金老北, 人家當賊的, 都去偷鑽石名畫名錶, 

他這個被當賊的, 只有偷竹筍芭蕉這些果菜類.....還都是自己家的東西, 整個遜掉了, 哈!!

 

好啦...德國順便買的東西, 這週五之前要給我唷~~

把要的顏色型號寫好, 最好有照片, 寄衣媚歐給我~~

不知道我的依媚歐的人就留言在上面給我~要記得留你們的依媚歐給我,我才好回信!

逾期就不受理囉~~~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 包包~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