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是說NEXT不知怎樣, 老早在12月還1月就全換春夏裝了說!!!

那時明明冷得要命, 哪裡會這種MOOD來採購春夏裝啊!

你們說是不??

不過前陣子剛好又突然變熱了, 加上到處都在上春夏裝了, 

就想說也該是時候了!

有沒有很有道理來著?!!!哈~~

 

1  

這次我是在NEXT台灣的網站訂的, 

網站上寫4個工作天內會到, 

我3/20訂的, 3/26就收到東西!

果真速度很快!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買了些什麼吧~~~

 

2  

這是土土第的, 尺寸12-18M~

 

2.1  

還挺大一件, 感覺土金哥也能穿了!

 

2.2  

POLO衫材質!

我覺小男生穿有領的這種POLO衫都會莫名很帥氣說~~

 

4  

無袖包屁衣, 12-18M!

也是土土第的!

 

4.1  

棉材質.

領口部份原本還在擔心沒扣子, 土土的頭會太大進不去,

沒想到它還挺有彈性的, 應該會沒問題~~

 

3  

圍兜兜~

土土太會流口水, 忍不住買了!

 

3.1  

棉材質, 

不知吸水性好不好,  希望中看又中用!

 

以上就是土土的部份, 哈~

怎麼那麼少??

因為土土可以穿土金哥去年的啊~~~

畢竟我是個.....咳咳.....很刻勤刻儉的老木啊!!!!!!!

 

5  

尺寸3Y~

這件尺寸我覺得OK, 不會過大或過小!

 

5.1  

棉材質!

想說夏天要穿亮點的顏色才是~~

 

6  

尺寸2-3Y~

這套可以當居家服, 在家穿或去保姆那可穿~~

 

6.1  

棉材質!

橫條控又上身了!

怎麼買都一定有橫條~

 

7  

尺寸2-3Y ~

我覺太長了, 大概今年又穿不下!

 

7.1  

而且.............

我上次冬天想買厚棉材質時, 它給我來了春夏薄款的!

現在要挑春夏款, 結果來了舖棉材質的.......

我.....我.....我....我也無話可說了!!!

夏天買冬裝, 冬天買夏裝, 這只有大品牌的FASHION大秀才會這麼搞,

我....我.....我..... 我真是跟在流行的尖端呀我~~

 

8  

尺寸3Y~

買這件的原因是因為土老北有件ROOTS灰色短袖帽T~

就幫他們來個父子裝~~

 

8.1  

棉材質!

挺薄的, 真的很適合夏天~

 

9  

尺寸2-3Y~

平常在家或去保姆家都希望他們穿得很舒服, 

就會盡量找料子是棉的衣服或褲子~~

以便他們亂動亂搗蛋, 也方便保姆幫他們穿脫~~~~

 

9.1  

棉材質!

而且它也太長了吧!!!

在網站上明明看起來像是五分褲, 

但這件實品對土金哥來說應該有變成七分褲或八分褲的可能~~

 

10  

尺寸2-3Y~

白褲, 夏天一定要來一件的咩~~~

 

10.1  

有點麻紗棉材質!

土金哥原本那件就給土土第穿~~~

這樣就一人有一件!

 

10.2  

裡面有貼心的可調節腰圍設計~~

我買褲子都喜歡找這種,

才不會他們肚子一大了就穿不下了~~

 

11.1  

尺寸2-3Y~

夏天, 一定要來件格子褲咩~~~

 

11.2  

棉材質~

某種程度沒穿好, 它看起來會挺像睡褲~~

 

11.3  

雖然沒有腰部調節設計, 

但這個鬆緊帶是真的, 肚子變大變小都有些空間, 不會太緊!

像GAP的褲頭有時是這樣鬆緊帶LOOK, 但實際上都是假的, 沒什麼彈性~

之前吃過GAP那悶虧~~

 

12  

被包得像飯糰的短褲~

褲子不是應該平平的塞入袋子裡嗎???

還是這是人家退的或試穿過的???

 

12.1  

尺寸2-3Y~

夏天, 一定要來件卡其色的短褲~~

我夏天老離不開這兩色, 不是卡其色就是白色!!!

(是我要穿還是誰要穿啊??!!!!)

 

12.2  

褲子後面口袋還有搭配牛仔藍色~

土金哥原本也有一件, 今年給土土接手~

 

12.3  

一樣~有貼心的腰部調節設計!

 

13  

尺寸3Y~

唯一的一件長袖~~

 

13.1  

想說若有一點微涼, 土金哥可以穿薄長袖~~

 

13.2  

哪知......它裡頭又是舖棉的了!!!!

原以為是薄長T說!!!!!!!

好在這幾天夠冷, 趁冬天趕著走之前趕快穿一穿~~

 

14  

尺寸3Y~

我以為......它是藍綠色配的說~

結果實品比較像紫色!!!

 

14.1  

人家魔鬼藏在細節裡,

真的耶~~扣子打開竟然有魔鬼耶~~~

 

14.2  

POLO衫材質!

有領子的好處是就算去外面吃飯或正式一點的場合, 

穿這樣去也不會覺太隨便~~

 

14.3  

看到了嗎??

背部網的地方很透光~

表示應該會很透氣吧!!!!

 

15  

尺寸2-3Y~

這件真的超級薄的, 超級夏天~~

 

15.1  

背面是有點太花了點...

 

15.2  

棉材質~~

 

16  

尺寸2-3Y~

這件我也有買一件給土土第, 不過是白色的!

照片明明有拍, 但卻找不到~~

 

17  

尺寸3Y~

這件是裡面我覺最帥的一件!

也剛好是裡面最貴的一件~

原本還想買男童最大號的給土老北 讓他們穿父子裝說~

可惜最大尺寸早沒貨了~~

原來想穿父子裝的人不少!

(明明沒有人那樣想....!!!!)

 

17.1  

它其實和RALPH LAUREN POLO衫設計挺像的~

 

17.3  

領子翻起來也有設計~

 

17.2  

領口細節處也有魔鬼, 

只是這次不是魔鬼了, 是個國旗的LOGO!

是說NEXT是英國的, 它們用類美國國旗幹嘛??

不會真是COPY美國哪家的設計吧???!!!!

 

17.4  

原本以為它會很厚重材質, 

沒想到它也很透光, 一格一格網都看得很清楚~

所以應該也是很舒適的那種POLO衫~~~~~

 

以上, 就是土金哥的戰利品部份!

 

以下, 是老木我小小的心得感想~

 

上次買NEXT, 是直接上英國官網買, 然後請我表妹帶回台灣!

這次買NEXT, 是我在網上訂直接寄來台灣!

英國的訂價和台灣的訂價不一樣, 我想那差價應該就是運費的部份!

我很無聊的比較了一下東西寄到英國和寄到台灣來的價格, 

發現我買這一堆差了約1250台幣左右!

也就是我這一堆運費大概要1250元!

再加上NEXT很愛報關, 或者是他們走DHL不得不地被逼著一定要報關, 

造成進來時有了進口關稅約1300台幣左右!

也就是我在台灣買會比在英國買貴了2550元左右耶~~~

 

不過, 是說我表妹也頂多一年回一次台灣, 

我可能一年只買一次嗎???哈~~~

所以, 只好讓它繼續貴下去了!!!!!!!

 

喔~~對了!

我還發現用英磅結帳好像會比美金結帳再便宜個200-400台幣左右!

我這次忘了把美金轉成英磅結帳, 

大家可以在結帳時自己比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氏兄弟的老木 的頭像
    土氏兄弟的老木

    這裡生活著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