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說就算不下雨, 

還不是都去老地方~~~哈!!!

每次人家問週末帶小孩去哪玩?

台北外公外婆家還有鄉下阿公阿嬤家!

連續假期人家問要去哪玩??

台北外公外婆家還有鄉下阿公阿嬤家~

問到後來, 大家就懶得問了, 因為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外公外婆家和阿公阿嬤家!!!

很有創意~不是嗎??!!!

 

4  

星期二, 

剪了個頭髮~

娘們就是這樣, 長了就想變短, 短了又想留長~

想說反正平常也是紮馬尾, 不如就直接剪短.

這樣一來洗頭也不用洗那麼久, 頭髮也不用吹那麼久, 整顆頭也可以變比較輕,

加上夏天要來了, 就剪吧~~

是不是看起來很學生妹???!!!!

我是學生妹~~沒錯兒~~~

 

4  

星期三, 

和14約吃春水堂, 順便把kanken包拿給她.

忘了拍照片, 隨便拿一張來補一下畫面, 哈~~

不過她這傢伙厚......不是我在說, 才短短一個月多, 馬上答案就不一樣了!

套句激動棒球主播常說的話, 

"全壘打就像變了心的女人一樣, 回不來了~~~"

是說我怎麼會突然有這個意境啊???!!!

大家可千萬不要對號入座了, 沒發生什麼事!沒什麼事兒的~(應該沒有越描越黑?!!)

 

2  

中午陪土老北去吃大安路牛肉麵~

他最愛吃這種看起來像路邊攤的店, 覺得較道地! 

最好是那種老板摳完腳後揉麵團下麵團那種傳統小吃店更好~

他不喜歡吃餐廳, 有裝潢的更不喜歡!

 

3  

豬腳麵~還挺不錯吃的~

加湯免費!

 

5  

星期四, 

小姑上台北開會, 

中午帶她去吃鼎泰豐!

吃了阿湯哥最愛的炒飯~

不過是我們先吃, 阿湯哥才吃的, 他學我們!!

 

6  

吃完後, 有人花俏魂再現, 跑去zara瞧有什麼新貨~

這次買了很緊的綠色褲子和螢光橘鞋底休閒鞋, 

好像很怕別人看不到他一樣, 整個穿得很高調~~

 

7  

星期五, 

和大奶一起去看坐月子中的m字腿人妻和她的寶寶~

聽說盧小妹整夜沒什麼睡的一直吵到早上六點才肯睡!

不得不再一次感謝老天爺, 我終於脫離了這時期~~

 

7.1  

星期六, 

老梗, 回台北阿公阿嬤家玩樂~~

 

8  

我第清明連假跑去日本玩, 託他買的大阪戰利品們~大部份是藥妝!

EVE頭痛藥大家都說效果不錯, 

讓我這偏頭痛達人來試試是否真那麼有效!

右前方是蚊蟲止癢液, 是給土金土土止癢用~

比較特別的是前方黃色那盒大島樁100%山茶花護髮油, 

聽說護髮效果也不錯, 買來試試~~

不然土老北老在那嫌我頭髮會割傷剌傷他的~

 

9  

有沒有很像大老板邊走路邊講手機談生意~~

 

10  

我問他打給誰?

他說:"閃電麥坤~"

我問:"他有接電話嗎?"

他說:"沒有~~~他在比賽!"(麥坤是部賽車, 他的工作是比賽, 沒錯!)

我問:"那你打給麥坤的朋友MATTER(拖吊車)好了~"

他說:"MATTER說他很忙, 沒空~~"

 

11  

土土也自得其樂在旁邊玩, 

這星期大食怪退身~

難得沒有一直吵著要ㄇㄤ ㄇㄤ~~

 

12  

越叫他不要亂吃亂咬, 他偏要!

 

13  

越長大越勇敢的土金哥, 

現在自己摔倒或撞到都不會戲劇性的撲倒在地大哭, 

反而都會自己站起來拍一拍, 

還會和自己說沒事沒事, 要勇敢!

 

15  

中午吃了我第從大阪帶回來的泡麵!

它的麵煮出來不是那種炸的泡麵,

而是像一般拉麵店吃到的那種麵條~

聽說現在日本有一堆這樣的泡麵, 連一風堂都出了泡麵在日本便利超商賣!

 

16  

土金哥長到這麼大了,

現在一天還是有一次的午覺要睡!

 

17  

下午起床後, 吵著要舅舅估狗不同的車子(拖吊車, 垃圾車, 卡車, 公車, 消防車....)給他看, 

看了後還要舅舅畫出來!

舅舅剛開很認真畫, 

後來發現無論畫什麼, 畫得大或小美或醜, 土金哥都覺很好看~

乾脆索性亂畫!

最後畫裡面出現了一堆拖吊車, 拖吊車就算了,

拖吊車後面還拖了一隻豬, 一條魚, 一個人(!)......

看什麼能拖的, 舅舅都畫上去了!

 

18  

土土從姨婆家托嬰回來~

兩個玩起了笑點很低不知在笑什麼的遊戲!

 

19  

邊喝水邊吃飯, 兩人開始莫名的在狂笑~

 

20  

土金哥故意戲弄土土第, 

把水給他喝, 在正要喝時, 就把杯子拿走~

土土就會開始狂笑~

 

21  

土金哥用的是LOLLACUP小雞杯, 

土老北五月要去美國出差, 我大概會請他幫我再帶二個回來, 

準備要給土土第也換成小雞杯!

下一篇會開文, 想買的老木們可以一起~

 

23  

只要土金哥一發出什麼怪聲, 

土土都會很給面子的一直笑~

 

24  

兩兄第現在有時很要好, 會一直親親~

但有時又會互打互推對方~~

 

25  

又不知在笑什麼了???

 

26  

笑到彎了腰~~

 

27  

土金哥畫了畫後, 會用磁鐵吸在門上,

然後叫大家來欣賞他畫的畫~

 

28   

沒錯兒~一天就在阿嬤陪看巧虎吃雞蛋糕中做為結尾~

 

29  

星期天, 

回鄉下阿公阿嬤家玩~~

 

30  

中午在外面餐廳吃飯~

 

31  

舅公在逗他, 笑得很開心~

 

32  

眼睛都瞇了起來~

笑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33   

玩了一早上沒睡, 

中午邊吃飯邊有點要起歡想睡了, 

土老北就叫他趴下來趴睡!

哈~小小一隻趴在桌上, 好好笑唷~

 

22  

有沒有覺土土第的頭髮好像有漸漸變多一點點了, 

後面看起來沒有那麼稀疏了~~

之後就可以兩隻一起去剪頭髮了!

 

這週就差不多這樣囉~~

 

------------------------------------------------------------------------------------------------------------我是分隔線

5  

1.上次買的KANKEN空肯包收到了~

    實揹圖文可以看這裡~KanKen空肯包飛來囉~~有實揹圖借大家瞧瞧~~ 

    想買的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唷~~

 

p2  

  th  

2.最近去7領包裹, 聽到很多人都在換什麼菇菇筆還是拉拉熊的杯子, 

   菇菇筆和拉拉熊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反而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傢伙, 

   沒錯兒~~~~~~~~就是.....屁桃先生!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不知道去哪找得到掛飾, 真想買一兩個掛在我新的KANKEN包上說~~整個顏色也很搭!

 

3.那天電視上不知在播什麼, 先生送太太一大束花!

   土老北說他想送花給我, 但是我不喜歡花又阻止他買~~

   我不喜歡花是沒錯~我討厭花香味, 尤其百合水仙什麼的!

   但土老北說他想買花........你們知他要買什麼花嗎???

   他要買............玉蘭花!!!!!!!!!

   他是和停紅綠燈賣玉蘭花買的花, 說要送我!

   是不是很沒誠意!!!!!!!!!!

   人家都送玫瑰什麼的, 他送玉蘭花!!!!

   人家送一束, 他送一串!!!!厚.......

 

好啦~~這週透可又到這了, 下週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