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anken空肯包飛來囉~~~

我26號下訂, 28號出貨通知,真的差不多約二星期到貨~

馬上來開給大家看看~~

今天照片都用手機拍的, 所以有點模糊, 請大家見諒!

 

2  

噹啷~~這次買的顏色們~~~

2個mini, 4個classic, 1個big!

這次有其它人相陪一起開錢, 沒有讓我一個人孤獨的買~

 

3  

馬上來試揹給大家瞧瞧~~

這是classic warm yellow溫暖黃色~

揹起來真的好亮眼~~~好適合夏天啊!!!!

我們美工在認真上班, 我在那拍照, 哈~他一定覺很無耐!

 

4  

這是少女們都愛的classic款pink粉紅色~~

好美~~好粉嫩啊~~~

我不是少女, 我根本就是個小baby來著的嘛~~~~是不?????

 

5  

這款是classic peach蜜桃色!

我自己最後沒選黃色, 沒選粉紅色, 沒選粉藍色, 

選了這款蜜桃色~

是不是也很青春的fu~~~

 

9  

米果媽給她兒子買了mini款的uncle blue藍色~~

 

10  

這顏色很沉穩~~好適合小男生唷~~

 

6  

包包本人自拍照!

裡面若裝了東西就會有垂墜感, 整體就會很好看~

現在因為還沒裝任何東西, 所以有點扁扁的~~

 

7  

一堆吊牌~~

外國人明明不是最重環保的說??

怎麼還用了那麼多紙吊牌??!!

 

8  

借大家看看蜜桃色和粉紅色的差別~~

 

11  

也借大家看看classic款和mini款的大小差別~~

上次忘了提它的材質了, 它是防水登山那種材質, 不是布的唷~

這品牌本身就是在做登山戶外用品, 所以材質都是很不錯的唷~

 

有沒有看了心癢癢, 也忍不住想入手一色呢???

當親子包也行, 當情侣包也行, 或自己一個人揹爽的都嘛好~~~

想買的朋友們, 就留言和留依媚歐給我, 我還是可以幫忙訂購唷~~

老樣子, 規則先說一下:

 

購買規則~~~

1.我不買假貨, 也當然不賣假貨, 一律從歐洲訂購, 這點大家絕對可以放心~

2.請一律先匯款(全額), 我才會進行訂購的動作, 不然買回來被放鳥了, 我整個也會很無措.....

3.請留言告知要classic或mini款, 編號(紅色數字)及數量,

   並請留下email, 以便回覆匯款資訊到您們的信箱裡~

4.圖片裡,打x的表示沒貨, 不要選沒貨的唷~~

   因為它已顯示沒貨還硬要選, 我也不知要去哪買給您~~

5.由於顏色都跑得很快, 可能隔幾天訂購時已無此色, 到時若已匯款的朋友們, 

   可以選擇(1)退款或是(2)改選其它顏色!

5.請決定了就決定了, 不要突然要改或說不要了, 這樣我也會很困擾!

   也不接受退換貨~~~所以下手前請考慮清楚唷~~

6.收貨日約為匯款查收無誤後的15天會到台灣~到時會馬上寄出給各位~~

7.國內郵資一件80元, 二件和二件以上皆收100元~~

 

此外, 我有查過台灣也有Kanken的經銷商,

不過他們貨都跑很快, 常常一下子就賣光光也常常缺這色缺那色的!

這也是為何我會選在外國買的原因, 至少不用去搶購也可挑自己想要的顏色!

台灣賣的價格比我去外國網站訂便宜個二三百元左右,

畢竟我的價格有國際運費又有刷卡手續費, 多少會比台灣的貴上一些!

若介意的人可以直接去台北代理商買~~沒關係的!

 

Kanken Classic(大人款) 

(國內運費一件80元, 二件/二件以上$100元) 

****打X的表示無庫存, 其它皆有, 更新日期2013/04/10)****

classic 1  

classic 2  

classic 3  

classic 4  

 

Kanken Mini (小孩款) 

(國內運費一件80元, 二件/二件以上$100元) 

****打X的表示無庫存, 其它皆有,更新日期2013/04/10)****

mini 1  

mini 2  

mini 3  

 

如果問我要推哪色????

我覺得厚......夏天要來了!

粉紅,粉藍, 粉紫都很不錯~

還有黃色也是, 整個亮到不行~

不但適合夏天, 也不怕找不到小孩或人家看不到妳~~是不????哈~~

 

好啦~~那想訂的就留言給我吧!

最後在土老北把我拍的像憤怒鳥的照片中和大家說BYE BYE囉~~bye~~

 

12  

 

上次kanken空肯包classic/mini款文章可回味一下~

 (自己買也順便幫大家買)另類媽媽包~~也可以當親子包~~瑞典Fjallraven Kanken classic/mini包(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