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又拖到星期四才發上週小週記, 

這週也太會摸了...........

 

1.jpg  

星期二, 

土老北去保姆家接兩兄弟, 

土土戴著水桶跑出來說他是小士兵!

愚人節的今天好多人不約而同的騙說懷了老一老二或老三,

這梗........是我會相信耶~~

因為現在還真的挺多人懷孕的, 哈~~

              

2.jpg  

星期三,

一早不知又給我在玩什麼把戲....

硬說要戴帽子......

 

3.jpg  

都是土金哥先的啦~~

硬把褲子套在頭上, 然後說這頂帽子很漂亮~~

 

4.jpg  

還問我可以戴這帽子去林媽媽(保姆)家嗎?????

 

5.jpg  

褲子緊到這位胖土的臉都扁扁圓圓的~~

先生, 您到底是哪位?????

 

7.jpg  

星期四, 

頭髮長了, 來環球剪一剪~~

 

6.jpg  

土金哥老練的坐在車車上面, 

一如往常不動不吵的剪完~~

  

8.jpg  

剪完也較清爽, 

畢竟天氣漸漸要變熱了~~

帥又很棒的小捧油!!!!

 

9.jpg  

換滴底上場了~~

還記得上次土土第來剪人生第一次頭髮, 

我猛照相回家才發現根本沒裝記憶卡的慘事嗎???

今天出門前還再三檢查了一下.....

錯過人生第一次, 再錯過第二次也就真的太蠢了.......

 

10.jpg  

土土第還算安份, 

除了聽到理髮器滋滋聲音會動個幾下外, 

大部份時間還算配合~~

 

12.jpg  

一下鎖眉~~~~

 

14.jpg  

一下疑惑~~~~

 

11.jpg  

理髮師叔叔一下會要他頭低一點或轉過去哪邊一點, 

他會鎖著眉然後疑惑的看著前方, 哈哈....

他肯這樣坐著給剪就很賞光了~~~

還要他配合指令一下彎這一下轉那的, 難度太高了啦~~

 

13.jpg  

大功告成, 收工回家!

 

15.1.jpg  

星期五, 連假第一天,

台北外公外婆家~~

 

15.2.jpg  

這傢伙早上不知在"張"什麼, 

一直嗯嗯啊阿要哭要哭的, 

就被土老北抓去打屁股訓話~~~

 

16.jpg  

中午睡了個午覺起來, 

下午到國父紀念館騎騎腳踏車~~

 

19.jpg  

在我們對面有另一堆家長和一堆差不多年紀的小女生, 

我看她們人人一台螢光粉紅色滑步車, 

螢光粉紅頭盔和螢光粉紅護具, 

尬的, 看得我也想要來一套~~~

是說我頭盔和護具什麼時候可戴???!!!!!!

 

 17.jpg  

土金哥硬要騎上人行道, 

再從人行道上蹬下來~

 

21.jpg    

來來回回個好幾次還現給我看, 

是說.....這樣蹬下來, 小鳥不會痛嗎????

 

20.jpg  

滴底又不知給我耍什麼賴, 

蹲在地下臉皺成一團, 

問他在幹嘛????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還好不是給我在拉屎!!!!!

 

22.jpg  

跑進草皮這要找阿公~~

 

23.jpg  

每次一站上了這個小斜坡, 

就會說他是國王陸下~~

 

25.jpg  

這次國王陸下還會問我要聽什麼歌????

我以為點歌後, 國王陸下就會唱給我們聽, 

結果他轉頭去樹上扣扣摸摸了一下, 

假裝拿了什麼東西要給我, 

說: 好~~這給你!!!!!!

點歌後不是要唱歌嗎???又不是點菜, 拿樹皮給我幹嘛????(摸不著頭緒)

 

24.jpg  

哥哥在試用阿公的高爾夫球桿揮揮看~~

 

18.jpg  

晚上洗個澡, 

我們就直接回鄉下去, 

土老北說晚上回去才不會塞到車, 精!

 

27.jpg  

連假第二天,

一早起床, 天氣還不錯, 

就在院子裡玩~~

 

28.jpg  

每次餵早餐, 兩個都愛吃不吃的, 

一個說不要, 一個給我跑走!

在保姆家就不會這樣, 厚.....實在是厚......

 

30.jpg  

然後看哥哥玩什麼就跟屁.....

搶不到就給我跪在地上"張".....

 

29.jpg  

都嘛是為了後面那張躺椅啦~~

明明擺在那都沒人要坐, 

哥哥上去了, 滴底說他也要坐, 

給他別的椅子他也不要唷...他就是要哥哥那一張!!!!

 

31.jpg  

芙蓉姐姐和奈奈妹妹也來了~~~

土金哥看妹妹把褲子撩起來膝蓋紅紅的, 

很貼心的問她: 妳摔倒了嗎???沒事~要勇敢~~

 

32.jpg  

中午和阿祖一家到餐廳吃飯~~

慶祝艾文一家人回台灣渡假!

 

35.jpg  

沒錯~~土金土土的表第艾文從美國回台灣來渡假了~~~

 

33.jpg  

艾文開始在美國上幼稚園了, 

上學都是講英文, 

那天土老北問他: can you speak English?

艾文説: yes ~~~

棒~~~聽得懂也會回答!

 

34.jpg  

土土硬要搶哥哥的火車來玩,

火車一共四節車廂, 哥哥分了二節給他,

他堅持要哥哥手上那一節........

你們說他欠不欠揍!!!!!真的是厚......

 

38.jpg  

芙蓉姐姐的出現總是有紗或蓬蓬的公主裝~~

好好喔~~我也好想買一件粉紅色或粉紫色的公主裙來穿~~~~

不過, 是說我真穿那樣走在路上, 大家會覺我可愛嗎????!!!!

 

36.jpg  

艾文的媽媽送了一本閃電麥坤的貼紙書著色本給土金哥, 

裡頭好多貼紙, 整個讓土金哥很開心, 

睡覺也說要帶著它睡覺!

土土第也有一件衣服, 

謝謝艾文爸爸媽媽~~每次回來都還準備禮物~~~~

 

 37.jpg     

今天時間比較短, 

艾文~~等你上來台北, 我們再一起去球池玩~~

 

39.jpg  

連假最後一天, 

台北外公外婆家~~

 

41.jpg  

很忙, 帶那麼多東西到底要去哪????

 

40.jpg  

早上去公園玩, 

土金哥騎著他的腳踏車, 追著另一輛腳踏車哥哥, 

過一會兒, 那個哥哥騎來我旁邊,

和我告狀說: 他(指土金哥)剛剛撞我這裡(籃子)和後面這裡(後車輪)~

哥哥的阿嬤在我後面, 一直說: 沒關係啦~~又沒真的撞下去~~在玩而己~沒關係啦~~

我問土金哥有沒有撞到, 他說沒有, 但小哥哥一直堅稱有!

我大概知道土金哥的騎車方式, 他很愛跟別人跟得很近, 如果對方突然停, 他就會不小心撞上去!

我還是先請土金哥和那位小哥哥道歉, 土金哥仍堅持不要!

小哥哥這時倒是跑走又去騎他的車車了!

我和土金哥講了講道理, 並請他好好想想, 等想道歉再來和我說話!

過一會, 我就看到那小哥哥也故意來撞土金哥的車, 

是輕輕的那種, 而且是笑笑的, 像在打鬧!

然後土金哥又跟著人家後面, 又不小心輕輕撞到哥哥的車, 

這次他說了: 喔~~抱歉抱歉~~~

還大聲的叫了我, 說: 媽嘛~~~我有說抱歉唷~~妳有聽到嗎????

哈.......

 

42.jpg      

下午老樣子, 

國父紀念館跑跑跳跳~~

 

44.jpg  

土土第和我説牛的頭上有尖尖的,

還帶了動作咧~~~

 

45.jpg  

晚上回家又在玩這種戲碼~~~

其實這戲碼己經上演三天了, 

只是我最後一天才有拍下來.......

 

46.jpg  

你知他們在演什麼戲嗎???

還記得星四晚上去剪了頭髮嗎???

沒錯兒~~~他們在玩客人和理髮師的戲~~~

滴底當客人, 

哥哥是理髮師, 正在準備刀具要剪髮......

 

47.jpg  

他們把星四在環球剪頭髮那整套流程都學了下來, 

然後照著演!

滴底說椅子太滑了, 一直起來橋椅子,

哥哥一直叫他不要亂動, 不然會剪到肉會流血..........

 

48.jpg  

還學那天那個理髮師一樣, 

剪完拿刷子把臉上的毛髮刷一刷, 刷乾淨!

 

看完醫生, 他們會玩醫生病人遊戲, 

剪完頭髮, 他們會玩理髮師客人遊戲, 

看來角色扮演不用去京華城的baby boss體驗,

在家就可以演了................

 

 

好的兒, 那麼以上, 就是婦幼節+清明節連假小週記, 

咱們下週再會惹~~~~

 

p.s.兒童節我們沒有買禮物給他們耶....

      因為生日或聖誕節有禮物就很夠了, 

      而且土金哥生日快到了(六月),

      每次不管誰生日, 兩個人都嘛有禮物!

      所以若再多一個兒童節送禮物, 他們會過太爽~~這樣是不行的, 是吧是吧!!!!

 

 

 --------------------------------------------------------------------------------------------阿雞師時間

 

這週好像只有煮兩餐~~~

 

2014.04.01晚餐菜單

1975058_298876013595865_1494859647_n  

阿雞師我晚餐煮了二菜一湯, 

蒼蠅頭--蒼蠅少了些.....但味道不錯!

香煎扣斯口鮭魚--會煎得很漂亮是因為我把它和飯先一起蒸熟, 再入平底鍋把表面煎黃~偷呷步, 哈!

酸菜雞肉湯--雞是我公婆自己養的, 酸菜是土老北指定的!

 

2014.04.02晚餐菜單

10155600_299196086897191_1398071996_n  

阿雞師今晚依舊二菜一湯!

麻婆豆腐--我覺嫩豆腐口感會比板豆腐來得優~~

蒸蛋--我第一次蒸蛋那麼成功耶....超級滑嫩的!!!

竹筍排骨湯--也是土老北愛湯之一~~

 

問:阿雞師~為什麼都煮土老北愛吃的??

答:因為如果煮得難吃, 又不是他的愛菜愛湯, 那他應該無法終結每一盤!

    阿雞師若看到有剩菜也會覺得受到打擊, 哈哈....

 

問:阿雞師~~二菜一湯夠晚餐嗎???

答:晚餐只有我們二個大人吃, 小孩在保姆家吃!

    加上土老北說他太胖晚上不宜吃太飽, 就只做少少份量的二菜一湯!

 

問: 阿雞師~~那我們可以點菜了嗎???

答: 單然....還不行啊!!!!你們真以為我是阿基師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