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寫這篇時,我人正在德國,哈哈~

因為有人早上都九點多了還在賴床,

就利用一下空檔把出國前那週小週記補齊~

 

2.jpg  

只是。。。。都過了一週?兩週?才來寫,

整個。。。。不是太記得那週的事。。。哈哈。。。

 

3.jpg

星期不知幾,

只是時間到了叫他們去睡覺,

兩個就給我哭成好像被土老北揍了一樣~

 

4.jpg

這傢伙看哥哥哭,

也在那跟著牛眼淚。。。

 

5.jpg  

還一直給我吊眼睛在那生氣~

阿只是叫你們去睡覺而己,

有這麼嚴重嗎?!!!!厚!!!!

 

6.jpg

星期也不知是幾,

兩位把全開的紙拿來客廳畫畫~

 

7.jpg

哥哥開心的在畫恐龍,

滴底也不知在那畫一坨一坨的什麼~

see~~多麼美好又寧靜的時刻各自作畫~(沉浸中。。。)

 

8.jpg

和平不到十分鐘,

那張畫紙。。。。。它。。。。。。

瞬間變成兩半~

 

9.jpg

兩位拿著紙飛來飛去說在放風箏~

 

10.jpg  

最後還變成了互相攻擊的殺人武器。。。。

從客廳追到房間,再從房間狂奔到客廳。。。

。。。。。。。。。。。。。(無言)

 

14.jpg

星期六,

一早起床兩位就在自己書桌前辦公,

很好~~寧靜的早晨是必須的!!!!

 

15.jpg  

今天沒下雨,

決定去台北阿公阿嬤家~

 

11.jpg

兩位中午不肯睡午覺,

晚上回家一上計程車就。。。昏倒了!

哥哥很不錯~問我可以睡一下嗎?

我說可以,但待會下車你要自己走路,不可哭不可討抱,因為是你選擇不睡午覺的~

他說好,然後瞬間秒睡~

 

12.jpg

結果到家時,

和兩位說到家囉~

哥哥瞬間秒醒,拿著他的東西,自己走路回家!

滴底則有點睡不飽一副準備要哭樣,說要我抱~

怎麼可仍!!!老木的原則還是有的!!!

說好了自己選擇不睡午覺,現在沒睡飽是不可以討抱的!

而且重點是滴底現在那麼重,我一個弱雞哪抱得了那麼遠的路呀!!!!

 

13.jpg  

半哄半騙說回去可以泡澡玩洗澡玩具~

這招果然。。。有效!!!!

兩位在那和我一問一答待會洗澡要玩什麼玩具的對話中,

就忘了剛剛沒睡飽這件事~

 

16.jpg

星期天,

我老木有約不在家,

就沒再去台北阿公阿嬤家玩,

留在家~

 

17.jpg

一早兩位在家一直你追我跑碰碰碰的,

真的很怕樓下鄰居報警~

 

18.jpg

決定到樓下遊戲室跑,

比較大,而且也不會吵到人~

 

19.jpg

20.jpg

21.jpg  

只是有人才玩一下,

就說想要回家了!

真的要回家時,

又說想要留在這玩!

靠~~現在是。。。。。   20091103160742-1402341990  

 

22.jpg

滴底最近的作品,

他說他畫了一個他自己,

右下角那個像馬鈴薯先生那位,

好險不是說畫我!!!

 

23.jpg

洗完澡穿個衣服兩個也能打來打去在那玩,

就。。。樂極生悲了,

有人撞到腳了。。。。

阿哈哈哈~~當下好想笑!!!!

 

24.jpg  

以上,就是前一週?前前週?的打戰週記~

 

戰爭結束休息一下也是必須的!!!

我要飛去德國法國了~喔耶~

等我回來的自駕遊記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