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土金哥的課來到第三堂囉~~~

基本上我是希望每個星期都幫他安排一堂課, 

而且盡量都挑不同類型的課,

除了讓他去和外界接觸一下外,

另一方面也可以趁機觀察看看土金哥比較喜歡哪類的活動或對什麼感興趣。

今天一樣帶他來節奏感舞蹈教室,

這回要上的是~~~~親子律動課, 

也就是唱唱跳跳扭扭扭, 也是他平常愛的活動之一。

 

2  

噹啷~~今天來了位神秘客----土土第先生~~

因為這兩個傢伙平常在家就很愛聽音樂扭來扭去,

想說這堂課滴底應該也會很愛,

就請保姆幫我帶他一起來!

另一方面, 滴底在, 兩個人有伴, 

想看看能不能因此幫土金哥更快進入狀況~~~~

 

2.1  

最辛苦的是我們家保姆, 

整個被我拖下水, 一起來~~

我一個人無法一次顧兩個, 

只好把保姆都請出來了~哈!

 

3  

保姆在, 土土第也在, 

這麼多人來一起玩, 

土金哥......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害羞了吧?????

(至少我上課前一直是這樣樂觀的想著~~~哈~~)

 

4  

上課囉~~上課囉~~

一開始眼鏡老師會先教一些簡單的動作, 

待會音樂一下, 就可以跟著跳。

土土第第一次來, 

突然看到人很多, 突然聽到音樂很大聲, 

有點讓他嚇到, 整個人有點呆呆的~~哈!

 

5  

保姆一步一步的教土土第, 

土土第也從原本的原地不動, 

慢慢開始有些動作出來~~

可能年紀小, 也比較好騙!

 

7  

土金哥老樣子, 

黏住......................................不動!

(是誰天真以為滴底來可以幫忙壯膽的??????)

 

6  

音樂一催落去

兩個又定格了.....

 

8  

土金哥多半時候就這樣坐著.......

 

9  

要不然就是全身懶骨頭黏在我身上.......

好幾次我真的都很想發火。

(哈..沒辦法, 老木我EQ很不夠...)

發火的原因不是他不參予, 

不參予倒沒什麼關係,

而是他坐好就算了, 他不坐好, 一直要玩我身上的項鍊要不然就是手機,

全身一直黏在我身上又一直動來動去, 

實在是把我弄得很熱又很躁!

 

10  

我把他推開, 

他就轉去找保姆取暖~

有時在想, 是因為我在場的關係, 所以他一直黏著我嗎??

但若我不在, 他就更不會待在裡面了耶.....不是嗎???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11  

中場休息時間給小朋友們喝喝水尿個尿~

我問土金哥, 要不要回家了??

他說: "不要!"

好啦~至少是說不要, 表示應該......不是那麼排斥。

 

12  

前半場時間, 

土金哥就是處於什麼都不要, 

也不願意跟著做動作的狀態~

 

13  

下半場時間, 

眼鏡老師發了彩球, 

要來跳個彩球舞!

 

14  

土土第開始可以跟著老師和音樂扭個幾下, 

土金哥搖了幾下彩球, 就又黏在我旁邊, 整個人坐了下來~~

 

15  

最後, 老師要大家排排坐好, 

土土第很棒~~~

開始融入課程, 跟著排排坐!

 

16  

而土金哥呢??

一樣~~~~~~~ 黏著!

 

17  

要土金哥一起去和滴底排排坐, 一直說不要, 

欺負滴底倒是很大方~

 

18  

最後玩兔子跳遊戲, 

要跳在綠色板子上。

老師要土金哥跳, 

土金哥不要, 只好土土第代哥出征了!

這小傢伙說也厲害, 完全不用我扶, 自己一直跳出去, 

還一連跳了兩三遍!!!!!

 

19  

跳完回去還會跟著排排隊站好~~~

 

20  

土金哥呢????

沒錯~~依舊.....................黏著!!!!

 

21  

這堂律動課, 

對土金哥而言,

看來似乎............歪歪歪了!!!

因為他從頭到尾幾乎沒什麼動到, 

到最後還有點小吵著說要回家了!!!!

 

好吧~~~律動課, OUT~~

咱們再去找找其它你喜歡的課吧~~土金哥!

 

-------------------------------------------------------------------老木的小小心得感想

 

1.感謝保姆今天相陪, 

  也感謝土土第沒有大吵大鬧, 哈~

 

2.在去上課前的幾天我們都會先和土金哥心理建設一下。

   我們不會用"上課"這類認真的字眼,

   只會說哪一天要去哪玩?要玩什麼?

   前幾天和他說星四要去唱歌跳舞, 

   若表現很不錯的話, 我們星五就去球池屋玩唷~

   他很認真的和我說好!

   哈~結果, 他今天完全....沒參予到耶....

   那....那....那.....我明天還要帶他去球池玩嗎?????????

 

3. 是說在家愛唱唱跳跳的土金哥, 

    怎麼去了就不唱跳了呢???

    真是怪了~~

    連我聽到音樂都忍不住想跟著老師一起跳了說......

 

4. 也只能再繼續試了~~

    試到土金哥可以不用黏著我, 

    我就來請大家喝珍奶好了!!!!

    為什麼是珍奶????

    因為我現在好想喝啊~~~哈哈哈~~

 

 

    

下週要上什麼課呢????

讓我好好再來規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