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搭了一整天飛機, 終於到了!!!!

這幾天我們住在威尼斯人酒店The Venetian!

比起上次去德國那種不怎樣的飯店卻收二百多歐元, 

威尼斯人相較便宜多了, 又住得舒舒服服的~~

 

5

整個有寬敞的房間走廊通道!

從大廳要先坐一部電梯到飯店樓層, 再從另一邊換住房電梯, 

第一次走的時候真的會很容易迷路!!

 

6

房間裡頭有床和一個小客廳!

 

7

客廳那的空間其實沒什麼用到...

 

8

我其實是個蠻怕自己一個人睡覺或住旅館的人, 

但在這裡我竟然完全不怕, 還可以一個人睡耶~~~

你們一定很想問我怎麼會一個人, 不是和土老北一起去嗎??

因為有人去當賭聖了, 沒給它賭個沒日沒夜, 

沒狂喝啤酒狂抽煙狂熬夜進行爆肝的動作, 那簡直是白來了!!!!

所以大部份時間我都要自己先睡~

 

9

超大的廁所....

 

10

這裡一切都豪華到不行, 

我想在這五光十色的城市, 應該沒一間飯店不豪華的吧!!!

 

11

白天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14

行程第二天, 因為賭聖在補眠, 

我只好先帶我老北老木去DOWNTOWN的OUTLET逛一逛!!!

戰利品~當然有, 一樣放在最後一篇再一起放!!!

 

15

我老北老木時差倒調整得不錯, 

隔天一早竟然準時和我在樓下會面一起吃早餐!

 

12

要出門去逛拗類時, 我老木下樓後才說忘了拿什麼要再上去拿!

我和我老北就決定在樓下等她!

我老木一進電梯, 我老北就說她一定會迷路, 

果不其然,  二分鐘後她從同一個電梯出來, 把頭探出來問我們:"我們房間在幾樓啊??"

好不容易上去後, 過了十分鐘, 我老北和我說: 妳老木一定會迷路, 上去後找不到房間還會一直開我們的房門!

於是他決定上去找我老木!!!

果真, 我老木正在開我們住的那間房門, 還一直覺怎麼進不去差點要找打掃房間的幫她開我們的房門!!!

我老北真是...太酷了, 完全了解我老木會做什麼蠢事~~完全被他說中了!!!!

而我老木呢..天兵一號!!!我們房號不同, 妳一直拿妳的房卡開我們的門當然進不去啊!!!!厚!!!!!!!!!!!!!!

 

17  

逛完拗類, 我老北老木決定回去睡個午覺!

我就自己跑去附近一間聽說新開不久有飛碟頂的fashion show mall逛逛!

裡頭很大也有很多牌子, 有zara, a&f,  gap, macy's....等等等的, 

原本想去ED HARDY幫我兒買童裝的, 但它好像在整修, 可惜!

也去了A&F小孩的, 但我覺是給青少年穿的, 我兒還離的遠咧!!!

裡頭也有JANICE AND JACK, 有喜歡這排子的媽媽們應該會覺還不錯!!

其它的就沒什麼好看了說!!

 

18

這兩天晚上土老北都有幫我老北老木安排看秀!

土老北下午就先走路去MGM和BELLAGIO拿票, 

哈...他整整走了四十多分鐘或可能更久, 

就趕快傳訊給我要我直接帶我老北老木坐計程車, 千萬不要天真地用走的!!!

雖然這裡每間飯店看起來好像就在隔壁一樣, 

但實際走起來真的會累屎人!!!

 

19

今晚兩老在MGM看秀, 所以晚餐就在MGM吃吃到飽餐廳!

拉斯維加斯有一個很酷的特色就是.......每間飯店幾乎都有自助餐吃到飽, 

價格上還算OK, 一個人30塊上下就有了!

而且重點是它們有帝王蟹腳可以吃到畏寒耶~~~

 

20

今天幫他們安排的是KA秀, 太陽劇團四大劇之一!!

KA秀是有劇情的, 內容是講海盜還什麼的, 

我老北老木看完後讚不絕口, 覺得很不錯!!!

 

21

夜晚的威尼斯人, 仍然很漂亮, 仍然和幾年前看的一樣熱鬧!!

 

22

這裡的好處是一堆購物中心和店可以逛!!

可惜我來的時間不對, 還沒下任何折扣, 

我幾乎買任何東西都是原價, 整個就是被當潘阿, 買最貴的!!!!

 

38

第三天, 證明我有來看展而照的參展證!

這一張門票好像還要40多塊美金吧還多少的!!!

看展真的好累, 加上時差, 我整個人覺得全身好重, 肩好重, 腳好重, 身體好重, 眼皮好重啊~~~~

 

31

晚上他們倆老要去BELLAGIO看秀, 今天就來這吃自助餐吃到飽!!!

BELLAGIO的吃到飽挺有名的, 一個人好像也是30塊上下, 菜色很多很豐富!!!

 

29

它一樣有大蟹腳吃到飽! 

蟹腳可能是種流行, 不然怎麼好像每間吃到飽都有~~

 

30

它甜點區有好多甜點, 最酷的是.....它竟然有馬卡龍耶!!!!!

我並沒愛馬卡龍, 因為它實在是甜屎人不償命的一個玩意兒~~

但很驚奇它會在吃到飽餐廳出現耶~~~~

 

32

來這吃之前都聽說吃到飽餐廳通常都會排隊, 有時一排要排一兩個小時, 

我們來的時候約五點, 直接就可以走進去吃!

當我們吃完出來差不多六點半還是快七點, 哇~~~~人排得好長啊!!!!

忍不住下巴一抬,整個想走外八字帶點ㄏㄧㄠˊ 掰的臉炫燿一下我們有位子坐還吃飽了呢!!!!

 

33

今天兩老看的秀是O秀, 太陽馬戲團最大最有名的秀!!

沒有劇情, 比較像表現芭蕾在水中和空中的力與美感!

我老北老木覺得雖然人飛來飛去或忽上忽下很厲害, 但昨天的KA秀比這O秀好看而且精彩多了!!!!

 

34

在等他們看秀的同時, 

多半時間我都在陪賭聖在不同桌賭博, 

土老北完全沒浪費半點時間~~

 

35

BELLAGIO門口的水舞秀, 

每天3:00PM-12:00AM都有, 每半小時一場, 每場約15分鐘!

 

36

原本以為他們兩老在這會沒事做, 

沒想到又要買東西又要逛不同的飯店又要吃BUFFET又要看秀, 

時間就這樣咻咻咻過去了~~~

 

37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下去的夜晚景色, 

我們對面就是MIRAGE飯店, 那些火光就是它們的火山爆發秀, 

每天7:00PM-12:00AM, 每15分鐘一次!!!

從房間就可以看見了,還不錯吧~~~

 

至於賭聖這次有沒有贏錢貼補旅費呢?????

噓..... 很可怕, 不要問!!!!!!

反倒我老北, 行前才豪氣萬千地說要來這賭博, 結果只玩兩百美金而已~~~

輸還贏??????哈....當然輸啊~~~輸了兩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