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來美國簡直是我這種小胖子的天下!!!

像我這種大腹人和巨屁人, 來這買內褲都超方便選的!!!

 

25

Victoria's secret

我記得我拿四件不同顏色, 

但怎麼有兩件紫色的??!!!!

四件28塊(未稅)!

這裡稅要8.75%說!!!

 

26

TOMMY HILFIGER, 

土金哥的外套, 我最近好像挺愛這種綠色!!

我是橫條紋控, 怎麼買都一定有橫條紋!

 

27

CARTER'S, 這些是在拗類買的!

包屁是給土土穿在裡面過冬的內衣!

橫條紋, 一次來個五件, 哈!

只有中間長袖是給土金哥的, 因為他很愛車車!

 

28

GAP, 這一堆也是拗類買的!

幾本上有幾件都拿一樣款式顏色, 但一件是土金哥一件是土土第的!

兄第裝的概念來著!

而且又有一堆大橫條紋, 哈!

 

50  

這是登山品牌的背心, 給我公公婆婆的!

土老北還很貼心的買了一頂較保暖的帽子給他老爸冬天去田裡時可以戴, 

頭才不會受涼!

 

51

ARMANI EXCHANGE, 每次來拗類都必買的T恤! 

可惜土老北回來穿後太緊了, 就變成了我的了!!!

 

52

這也是在拗類買的ED HARDY和SUPERDRY!

這次ED HARDY都沒好貨, 沒什麼可以挑的!

而且女生的幾乎都是緊身的, 就算XL, 我穿起來我的大腹還整個會跑出來!

我只好改買男生的S號了, 右邊藍色的老虎是我的, 左邊兩件是土老北的!

 

53

CK的內褲!

我曾白痴的在台灣專櫃買給土老北, 一件好像是1480還1580, 

在拗類一件換算下來才300-350左右, 是不是超划算!!!

 

54

來美國必買的COACH, 

我老木也買了四個斜揹包!

我呢? 則只有買這樣, 裡面有五樣是要送保姆一家人的, 

剩下的是給家人的!

 

55

土老北本來就有一個錢夾了, 

鐵製的, 說夾久了會鬆!

COACH這個強力磁鐵是磁性的, 不會有鬆的問題, 就很開心的買了!

最多大概只能夾二萬台幣左右, 再厚就夾不住了!

 

66

SEE'S棒棒糖!

 

60

在BABY反斗城買的!

左邊的碗是怎麼轉都能保持平的, 也就是餅乾零食怎麼轉都不會掉出來!

右邊是綁水杯或玩具的, BOOGINHEAD SIPPIGRIP, 因為土金哥腳踏車沒地方掛水杯, 就可以用這個!

 

sg_silverpaisley_web_2  

有老木要嗎??我也可以讓售一個, BOOGINHEAD SIPPIGRIP 最左邊灰黃色那個, 一個$300, 不含運!

 

61

怎麼拿, 裡面的碗都會是平的, 不會翻倒!

 

62     

GAP, 

右邊是米果兒子的, 左邊衣服是土老北的!

這次代買的東西只有GAP的有買到而已, 而且還不是很齊全, 

早知道在來之前全上網訂一訂, 方便又全都有貨!

 

63

GAP, 

這些是我在找衣服時, 土老北選的!

我老北買的單!!

我老北說只要是買給土金和土土就由外公來買單, 哈!爽~~

 

64

GAP, 

土老北原本要買深橘紅色和像發財樹一樣綠的褲子, 

整個真的超花俏的這傢伙!!

 

65

abercrombie&fitch,

小寫的是kids穿的, 這四件是我的, 全是男童XL號!

穿起來還是有點略緊!!!

 

67

MINNETON MACCASIN, 

土金哥的冬鞋!

其實原本想買再淺一點點咖啡色, 上面不要有圖案的, 

但這家店只有這一款這一色而已, 我們實在沒時間去別家了, 只好買這款了!!

 

 78  

ABERCROMBIE&FITCH 大人的, 

原本是要幫我第女朋友買帽T的, 結果進去後土老北也跟著買了!

它們家的尺寸真的是拿不個準而且小到都不知要給誰穿!!!

土老北原本美國尺寸都穿S或XS, 在這要拿到XL號!

我呢?女生的我完全沒辦法穿, 穿了會像孕婦!

我只好又拿男生的, 而且男生的我得穿到M號~~

是它們家尺寸有問題, 還是我真的太胖了??!!!!

 

75

這些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右下角的圍都都是給我用的, 以防我吃東西老噴到衣服!

中間幾本是畫冊, 這些畫筆只有畫在這本子上才會有顏色, 在地上桌上都不會有顏色!

左下的芭比是要給土金表姐的!

 

有老木要嗎??我可以讓出一本中間那個麻吉熊的唷~~一本350, 不含運!

 

76  

Q10和銀寶善存!

還有一堆土金老北愛的喉糖和肉桂口香糖!

 

77

最後是室友要的衛生棉條! 

上面PLAYTEX我忘了用過的感覺!

下面TAMPAX用起來還不錯, 

挺好滑的, 而且它有種淡淡的香味在打開包裝時!

 

好像買的還算克制....

大部份還是小孩子的居多, 

自己的沒有什麼想買的倒是!!

 

還有這次要和幾個朋友抱個歉, 

你們要的東西不是我沒逛到就是沒時間慢慢去找, 

加上我後三天下體流血整個不想動, 

所以這次就都沒買到, 拍寫拍寫~~~

下次, 下次還有機會的!!!

 

那今天就到此囉~~BYE~~

 

德國的百靈油還有唷~~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