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沒錯兒~~我回來了!!!

美西天氣真是好, 除了接近中午時的大太陽有點熱外, 

其它時間和台灣一樣涼涼的, 而且也晴空萬里呢~~~

 

1

這次旅行主要還是去LAS VEGAS看展, 過境LA時還可以順便去拜訪一下土老北的表第一家人!

雖說是去工作啦.......但我想應該玩樂成份其實佔較大!!

(土老北玩樂, 我沒有, 我去的目的是要血拼我兒們的冬裝, 我很忙!)

這次沒帶兩個小的去, 帶了兩個老的!!!

我老北那時一聽可以去拉斯維加斯賭博, 在土老北力邀下, 就決定跟著我們一起去了!

這也是我老北老木倆兒第一次一起遊美國~~

 

2

這是飛機上給的agnes b的過夜包, 裡頭就有眼罩, 小罐乳液牙膏牙刷等等等的!

老實說我覺它醜爆了, 不知為何明明是大品牌, 平常的東西也不會太醜, 

但怎麼做出來的過夜包會那麼沒質感?!!!

 

3

這次我們還是坐國泰航空, 就說了我們是國泰愛好者, 非國泰不坐, 應該因此而移民去住香港才對, 哈!

先從台北飛香港再飛LA, 到了LA我們是自己買國內機票再轉飛LAS VEGAS!

不得不抱怨一下, 美國要入關怎麼那麼麻煩, 大排長龍的, 一站又要一二個鐘頭最少, 

我們這種中壯年人都很想罵乾了, 何況那些老人或有帶小孩的, 怎麼受得呀~~~

 

不過唸虧唸, 誰叫我們犯賤偏要來, 哈!

 

好啦~~這次的旅行主要是美西兩個城市, 

一個是LAS VEGAS, 來賭博加看展, 另一個城市就是LA, 順便拜訪台灣宮崎峻一家人!

原本行前其實我很苦惱, 苦惱我老北老木這兩個老人家第一次來美國玩會玩得很無聊。 

一來是我老北老木不像土老北這種大賭徒, 不可能賭個四天三夜沒完沒了, 

不賭博, 那這樣要在LAS VEGAS還能做什麼呢????

接下來的LA, 又不可能帶他們去迪士尼或環球影城, 那這樣在LA要幹嘛呢????

 

好在我老北是個好咖好相處的傢伙, 讓這次旅行難得意外的順利,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我才不要學盛竹如的語氣, 最近都被大家用爛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